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爆分手「早有徵兆」?孫鵬不曾喊過「媳婦」 原因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2
孫安佐爆出與女友分手。(圖/翻攝自IG)
孫安佐爆出與女友分手。(圖/翻攝自IG)

孫安佐與直播主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4年,狄鶯甚至認證甜喊「媳婦」,好事已經近了,怎料兩人如今卻爆出分手。事實上,孫鵬早已坦言,不喊麻姬兔為媳婦,難道是早有徵兆?原因曝光了!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2公尺「海怪屍塊」沖上岸 驚悚死狀超離奇

 

孫鵬對兒子感情事一向保守,講求順其自然。(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麻姬兔交往4年,雖有2019年已經分手過一次,但孫安佐將女方追回來,兩人甜蜜複合;怎料,如今卻爆出兩人已經分手。對此,母親狄鶯則回應,「小孩的事我都不清楚,不管如何,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

更多新聞:名醫王群光「紅燈過馬路」車撞身亡!享壽71歲 騎士1原因起訴

 
事實上,孫安佐、麻姬兔原本好事近了,他去年還帶女友家長,與狄鶯、孫鵬、阿嬤一起開心吃燒烤。而狄鶯還拍片直喊「她是我媳婦」、「因為她和孫安佐,一個是心肝一個是我的寶貝!」

狄鶯則回應,「小孩的事我都不清楚,不管如何,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圖/TVBS資料畫面)

而孫鵬對兒子感情事一向保守,講求順其自然,雖然曾大讚過麻姬兔「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但始終喊阿乃暱稱,沒有跟著喊「媳婦」。

更多新聞:尪搞上「女兒同學媽」!學校大偷吃 人妻見小三樂喊:好久不見

至於原因為何?孫鵬透露,因為他對緣分這一塊比較保守,小孩子的選擇,並不是父母們可以決定,就像他年輕時能重新選擇一次,也不希望父母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分手#孫安佐女友#孫鵬#狄鶯#麻姬兔#阿乃#狄鶯媳婦#孫鵬媳婦#孫安佐情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