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前夫欠債500萬!70歲資深女星爆「領老人年金」晚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5:30
司馬玉嬌已經10多年沒有拍戲。(圖/翻攝自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司馬玉嬌臉書)
司馬玉嬌已經10多年沒有拍戲。(圖/翻攝自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司馬玉嬌臉書)

70歲資深女星司馬玉嬌(本名:廖涓琄)因主持台視長壽節目《天天開心》,登上演藝事業巔峰;怎料,她卻替前夫背下500萬債務,甚至傳出靠領老人年金度日,晚年超狂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小許瑋甯轉戰本土劇!認曾遭霸凌「一排人拿磚頭」下跪求原諒

 

司馬玉嬌因外型清麗出眾,拍攝《劍俠》、《貍貓換太子》等電影,後來楊麗花相中,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並拍攝八點檔《鐵血楊家將》、《威震四海》創下高收視率,1988年主持台視長壽節目《天天開心》,演藝事業一飛沖天。

司馬玉嬌保養超好,根本看不出已經70歲了。(圖/翻攝自司馬玉嬌臉書)

不過,司馬玉嬌事業最高峰時結婚,育有2子甜蜜幸福,但慘遇丈夫外遇而離婚,雖後來復合再結婚,但最終還是離婚收場,二離二婚感情相當坎坷,她甚至替前夫背上500萬債務。

 
更多新聞:失蹤2天!台北明星高中老師「陳屍浴室」 蓮蓬頭水還在流

司馬玉嬌一度傳出靠老人年金維生,近況曝光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由於郭美珠乳癌二期復發,身為好友的司馬玉嬌,也趕緊到醫院探視。郭美珠透露,司馬玉嬌並非外界所言過得很糟糕,而且過得很好。

郭美珠近日見過司馬玉嬌,直言對方狀態保持很好。(圖/翻攝自郭美珠臉書)

司馬玉嬌如今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已經10幾年沒拍戲了。郭美珠見狀後,特別邀司馬玉嬌到她製作的《台灣奇案》來演戲,直言對方狀態保養相當好,很希望能一起合作,「反正跟我是見一次就是少一次。」

更多新聞:繳電費「發票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3張中獎沒人領 

事實上,司馬玉嬌去(2022)年曾透露,因賣掉住了45年的北市長春路房產,暴賺了2千多萬,後來還搬到新北市坪數更大的房子,直言自己活過得非常充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馬玉嬌#老人年金#女星領老人年金#司馬玉嬌近況#女星負債500萬#負債#債務#欠債#女星負債#女星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