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吞下 結果共1,426筆

  • 25歲女心情差!灌酒最後一杯突昏睡 「叫不醒」驚已猝死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女子因心情不好約上幾名好友一起喝酒,過程中越喝越多,吞下最後一杯後倒下昏睡,大夥兒以為她只是不勝酒力醉倒,所以讓她在一旁休息。未料準備離場時,有朋友發現女子已失去呼吸心跳,嚇得趕緊通報警消,遺憾女子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27 20:33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MLB/睽違22年 響尾蛇打敗費城再闖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纏鬥到第七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前往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主場,派出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掛帥,4.2局投球雖被敲出一發全壘打丟掉2分,卻也讓費城人打線吞下7次三振,響尾蛇打線在一局上就先馳得點,後面又分別在5局逆轉超前,最終就以4比2贏得這場關鍵比賽,繼2001年之後、睽違22年時間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
    2023/10/25 11:26
  •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2023/10/22 14:41
  •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2023/10/10 13:24
  • 杭州亞運/金牌戰抗韓4連敗!中華隊「防禦率」賽會第一 投手群成亮點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在今(7)日正式登場,可惜中華隊終場是以0:2遭韓國隊完封,無緣把睽違17年的金牌抱回家,同時也是中華隊在亞運金牌戰吞下的「抗韓4連敗」。不過,雖然中華隊此戰輸球,但團隊防禦率卻傲視所有參賽隊伍,投手群的搶眼發揮,也成了本屆亞運的最大亮點。
    2023/10/07 21:49
  • 杭州亞運/再戰南韓搶金!吳思賢:明派「左投」先發就是他了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6)日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因雨停賽,大會直接裁定中華隊以0:2敗給日本,吞下系列賽事首敗;但這並不影響晉級明(7)日將進行的金牌戰,中華隊也將再對上南韓隊。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也透露,明天預計派上的先發投手。
    2023/10/06 23:25
  •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2023/10/05 19:15
  • 玩命吃辣! 他連吞50顆「世上最辣死神椒」破最速紀錄

    「卡羅萊納死神椒(Carolina Reapers)」是目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近來一名加拿大男子傑克(Mike Jack)用最短時間吃下50顆死神椒,打破他自身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接著又繼續吞下85顆辣椒,把總共135顆死神椒吃下肚;他也坦言,就算自己多年來已經習慣吃辣椒,但還是感到腸胃不太舒服。
    2023/10/01 15:16
  • 不敵中國隊!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20分差吞敗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交手地主中國,儘管阿提諾有21分11籃板的精彩表現,但仍不敵中國三分攻勢,終場台灣男籃69比89,以20分之差吞下首敗。
    2023/09/29 14:29
  • 被中國3分球射爆!中華男籃輸20分吞亞運首敗

    亞運男籃昨天(28日)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隊,雖然比賽中阿提諾跟阿巴西強勢進攻,但仍以69比89吞下亞運首敗,做為球隊老大哥「曾文鼎」,點出球隊不足的地方,他提到每個球員在自己母隊都是主力,但進入中華隊後,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跟球權中做出貢獻,這點年輕球員還得多學習,而以目前戰績來看,曾文鼎直接喊出「必勝令」,對蒙古只能贏,球隊以分組第二晉級12強。
    2023/09/29 14:14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遭震撼教育 曾文鼎:球員要轉換心態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在擊退香港後,今(28)天迎來與地主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不過曾文鼎開賽打得強勢,多次進攻得手,賽後他表示,剛好有一些空擋把握住,身為大學長,他也給出隊友建議,「可能大家在每個隊都是主力,必需說有點不太適應,要想辦法轉換自己的角色跟心態。」
    2023/09/28 22:38
  • 杭州亞運/阿提諾21+11難救主!中華隊攻守亂流 遭血洗20分吞敗

    2023杭州亞運各項賽事進行中,男籃項目也在26日拉開帷幕,擊退香港取得首勝的中華隊,於28日迎來與「地主隊」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
    2023/09/28 21:50
  • 柯文哲不滿「2條件」 民眾黨內人士批:藍技術性「卡」整合

    藍白合風聲不斷但未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直言,國民黨一直喊「藍白合」,可條件卻是「不要比民調、侯友宜一定要正的」,這哪一門子的合作?民眾黨內人士透露,國民黨開出的「不比民調、不當副手」這2個條件,硬要柯文哲為了大局吞下,但侯卻不願意同樣為了大局吞下,這樣的整合方式,最後恐怕難以對話,就算國民黨有意整合,「侯態度與門檻,就是等於卡整合」。
    2023/09/28 12:43
  • 杭州亞運/桌球混雙大爆冷!不敵泰國慘敗 陳思羽:體力負荷大

    2023杭州亞運來到第4天,各大賽程依舊緊湊,代表中華隊出戰的「夢幻混雙」林昀儒、陳思羽卻在首戰爆冷出局,面對泰國組合帕蓬(Sanguansin Phakpoom)、帕拉南(Orawan Paranang)時遭遇亂流,意外遭到連下三城而吞下敗仗,抱憾止步16強舞台;而賽後陳思羽也坦言團體賽已經消耗了過多體力,加上沒有太多時間研究對手,導致在首戰就遺憾吞下敗仗。
    2023/09/27 20:31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國軍吞巴西蛋? 柳采葳爆:部分蛋源來自台農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面對媒體詢答,聲稱國軍所吃的蛋,一定都是國產;沒想到現在卻被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國軍副食品供應站」,其中有一半的蛋源都來自台農,懷疑國軍是不是有把部分進口巴西蛋,給吞下肚。
    2023/09/27 14:03
  • 工廠勒令停工! 年底若未復工估影響8億元

    明揚工廠遭經濟部勒令全面停工,週二股市開盤,再吞下一根跌停板,市場臆測可能會有轉單潮,不過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沒有持續發酵;雖然明揚今年前8個月的營收,創歷史新高,但董事長坦言,第四季將受到停工影響,以營業額來看,金額可能高達8億元。
    2023/09/26 19:17
  • 工廠遭勒令停工!營收影響 明揚再吞第2根跌停

    明揚工廠遭經濟部勒令全面停工,百分之百會影響營收,週二股市開盤,再吞下一根跌停板,市場臆測可能會有轉單潮,不過分析師指出,目前市場沒有持續發酵,可能因為單量、以及代工產品不同,但重創第四季恐怕是必然,不過往回看明揚今年前8個月營收,賺進25.4億,創下歷史新高。
    2023/09/26 14:53
  • 明揚屏東廠房爆炸遭勒令停工 再吞「第2根跌停」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屏東廠22日發生爆炸,遭經濟部要求停工且無復工時程表,明揚今天開盤再度跳空跌停,鎖在新台幣68.3元,吞下第2根跌停板;母公司明安以跌停價62.1元開出,隨後賣壓收斂,但仍跌逾2%。
    2023/09/26 10:06
  • 杭州亞運 「柔道男神」楊勇緯闖進4強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杭州亞運男子60公斤級8強賽,與22歲日本新生代好手近藤隼斗鏖戰至黃金得分制,全場經歷近10分鐘激戰,因對手吞下3個指導,楊勇緯獲得一本勝,闖進4強。
    2023/09/24 14:31
  • 有片/偷旅客錢還想滅證!菲機場安檢員「轉身灌水吞鈔票」

    菲律賓「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本月傳出安檢員行竊現金的案件,且被發現後更企圖吞下鈔票來消除證據,甚至連其同事和主管都有包庇的行為,經過調查後當局下令對有罪人員處以「最高罰則」。
    2023/09/21 15:50
  • 花錢又傷身!營養師破保健品迷思 揭「6大禁忌組合」分開吃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外食,想補充營養大多會選擇服用各種保健食品。然而,各類保健食品功效不同,若貪圖方便一把吞下肚,恐會影響吸收,效果大減。營養師高敏敏點名,「6組保健品」一定要分開吃,直呼「吃錯比沒吃更慘」。
    2023/09/20 05:15
  • 「這兒」成病媒蚊溫床!登革熱爆發百日 傳王必勝南下坐鎮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計7300多例,環保局稽查時發現,屋頂上的天溝堵塞淤積,甚至長滿雜草,很多民眾會忽略,沒有清理,只要發現孑孓,就得吞下3千元的罰單。
    2023/09/19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