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吞巴西蛋? 柳采葳爆:部分蛋源來自台農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03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面對媒體詢答,聲稱國軍所吃的蛋,一定都是國產;沒想到現在卻被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國軍副食品供應站」,其中有一半的蛋源都來自台農,懷疑國軍是不是有把部分進口巴西蛋,給吞下肚。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薇:「有將近5成的蛋源,都是涂萬財的廠商。」

踢爆國軍副食品供應站,有一半的蛋來自台農議員懷疑國軍,是不是吞了部分巴西蛋。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薇:「邱國正根本沒有清查清楚,他們副供站蛋源,到底是不是涂萬財的,我現在認為國防部應該是要,立即跟涂萬財解除合約。」

 
要部長把蛋的批號一一徹查,根據公佈的資料廠商,包含鴻盛畜牧場、豐德畜牧場、新興隆牧場,蛋源都來自台農老董涂萬材,數量將近一半,供應營區從南到北都概括,最遠還有澎湖,質疑涂萬材難道是把,部分進口巴西蛋產地改台灣來販賣。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薇:「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涂萬財寧可被罰1千多萬連開了6張罰單,但他還是不說出425萬顆蛋的流向,難道是國軍的大單,國軍的案子比較多錢嗎?所以他寧可吃下這1千多萬的罰單,他也要保住好幾千萬國軍的大單。」

致電國防部發言人,說目前還在查證還是老話一句。

國防部長邱國正(09.22):「我們雞蛋一定要從台澎金馬自己來產。」

圖/TVBS

先前藍營對陳吉仲告發3案,現在全國6個地檢署從北到南,其中又以台北「5案最多」包含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前董事長林聰賢共11人,檢調針對「混蛋案」分11案來偵辦,進口蛋疑雲是否涉嫌瀆職或圖利就等檢調掀開背後面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農#國軍#巴西蛋#柳采葳#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