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台農國產蛋「又綠又黑」 男疑:混入進口蛋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40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買了台農的國產蛋,回家打蛋才發現蛋白居然是綠色的,蛋殼內還綠到發黑,讓他懷疑,是不是台農的國產雞蛋也混入了進口蛋賣給顧客。衛生局表示初步調查標示是國產蛋,相關稽查結果也會提供給雄檢偵辦。

圖/TVBS

 
雞蛋打入碗中怎麼顏色好奇怪,仔細看蛋白的地方居然整個發綠,就連蛋殼裡面也都綠到發黑,買到這盒蛋的謝先生,也趕緊把畫面拍下來。

投訴人謝先生:「打出來前幾顆蛋都是OK,但是那顆蛋有問題那顆蛋,感覺非常奇怪就是因為,它的蛋殼上面那個紅色的印,非常模糊已經模糊到看不出,那個它的條碼它的號碼是多少了。」

謝先生也拿出購買明細,當天購買的日期是9/18,一口氣買了3盒,不過這家超市在9/12就已經公告,全面下架了進口蛋,他也納悶,為何雞蛋上面寫10/7才到期,明明還沒過期,怎麼就雞蛋壞掉,質疑是不是台農的「國產雞蛋」,也混進了「進口蛋」。

 
圖/TVBS

投訴人謝先生:「我在想說是不是,還有一些國外的進口蛋,跟一些國產蛋混在一起洗選之後,打上同樣編號上去。」

同一家連鎖超市架上的,「台農洗選雞蛋」,多數店家都已經都被買光,實際致電台農蛋品董事長和客服都沒有接聽,同老闆的「信興蛋品」,總機直接回應不接受媒體採訪就掛電話,新北衛生局表示,若儲存環境有問題,最高可以罰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新北衛生局食藥科長楊舒秦:「本局將立即派員前往販售的店家,去確認它的蛋品儲存環境進行稽查,如果有不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將命業者限期改善。」

圖/TVBS

高雄衛生局到台農蛋品稽查,現場已經沒有同效期雞蛋,不同效期的批次外觀沒有破損,也沒有發黑變質,這個品項蛋品,初步查察標示是國產蛋,相關調查結果,會提供雄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農#進口蛋#國產蛋#變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20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