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抓到了!台中2液蛋廠涉「進口標示國產」 竟替農業部代工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0:38
台中市府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產地標示不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府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產地標示不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進口蛋爭議連環爆!台中市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再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份起使用來源為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但產地卻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來源進口國,有假冒產地之嫌,全案已移送檢調偵辦,以進一步釐清涉嫌假冒產地的產品數量及流向。

所有液蛋產品均交由中央畜產會處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據雲林縣政府及桃園市政府提供的情資,台中市府派員前往稽查,一舉查獲協助農業部代工生產的冷凍殺菌液蛋產品的金寶蛋品科技、新德貿食品公司,涉嫌假冒產地。初步了解,上列兩家公司自6月份起,協助農業部代工生產冷凍殺菌液蛋產品,其蛋品來源國除少部分為土耳其外,其餘大部分皆為巴西。

全案已移送檢調偵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標示部分,業者接獲通知產地需標示為台灣,且提供標示樣張供參考,7月底時,業者再度接獲通知更改,產地需標示為來源進口國,2家業者均據實坦承並提供相關資料,衛生局已初步掌握相關事證,全案已移送檢調偵辦。

衛生局指出,初步了解,所有液蛋產品均交由中央畜產會處理,業者對後續流向並不知情,將持續全力配合地檢署偵辦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進口蛋#國產蛋#產地#液蛋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4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