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吞下 結果共1,426筆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NBA/躋身得分榜10大!杜蘭特高效寫歷史 本季有望「超車甜瓜」

    在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儘管才傷癒復出,仍不得不一肩扛起太陽,獨力對抗來勢洶洶的衛冕軍金塊;然而上半場高效砍下26分、闖進歷史得分榜前十的杜蘭特,易籃再戰後卻是欲振乏力,最終讓太陽以111比119的8分之差吞下連敗,紀錄夜無緣完美收尾。
    2023/12/02 15:54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詹皇」創NBA上場最長時間 卻苦吞生涯最慘一役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詹皇」LeBronJames今天取代「賈霸」,成為史上出賽時間最長的球員,達到6萬6298分鐘。不過詹皇這場對上76人隊的比賽,卻遭對手狂飆22顆三分球,以44分差距落敗,讓詹皇吞下生涯最慘分差敗仗。
    2023/11/28 19:37
  • 喝熱飲別心急!70歲婦嗑鍋慘罹癌 「喝太快」風險飆兩倍

    熱飲喝太快小心致癌!一名70歲婦人愛喝熱湯,有天吃薑母鴨時不慎吞下薑片卡喉嚨,隨後趕緊取出卻仍覺得喉嚨吞嚥不順。前往醫院查看竟發現食道有「3公分大突起物」,醫師證實為癌症,同時研究也發現喝太熱與太快會使罹癌機率增加翻倍的風險。  
    2023/11/28 09:26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PLG/豪神降臨!林書豪37分全能領軍 新北國王4連勝

    PLG新北國王今(25)天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入場人數來到4,592人。首節雙方實力相當,新北國王29:24帶著5分領先進入第二節,次節領航猿調整進攻節奏,剩下2分15秒時盧峻翔和穆倫斯發生衝突,林力仁第一時間上前勸架,好在後續衝突並未擴大,雙方各吞下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下半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帶領下內外發揮,林書豪第四節單節進帳17分,終場新北國王以98:92獲勝,拿下4連勝。
    2023/11/25 15:49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可惜古林好投 中華後半段失火0比4輸日

    亞冠賽最新消息,中華對決地主日本隊,中華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表現威風八面,讓對手前半段16上16下,6.2局投完掉一分,可惜後援投手無法繼續守住分數,終場中華0比4輸給日本,吞下首敗。
    2023/11/16 23:00
  •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2023/11/16 15:33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NBA/維金斯慘陷低潮!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要打得更聰明

    近5戰吞下4敗的勇士問題逐漸顯露,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保羅(Chris Paul)的協助下獲得解放,但在球隊缺乏第二得分手的掙扎狀態下,顯然沒有辦法走得長遠,其中誓言打出「最強賽季」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至今外線40投僅11中,狀元郎維金斯(Andrew Wiggins)也陷入低潮,令球迷感到擔憂;對此柯瑞則強調「沒必要驚慌」。
    2023/11/14 10:45
  • NBA/唐西奇狂轟44分領軍 獨行俠送快艇4連敗

    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在NBA季中錦標賽迎戰來訪的洛杉磯快艇,靠著唐西奇攻下44分、6助攻、6籃板帶領下,以144比126大勝快艇,送給對手4連敗,快艇自從交易來哈登後已吞下3連敗。
    2023/11/11 14:11
  •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2023/11/11 12:00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NBA/公牛苦吞三連敗!傳三劍客恐拆夥 拉文吐心聲:這就是生意

    開季戰績不佳的公牛踢館衛冕軍金塊,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遭遇一波流攻勢,加上決勝節的攻守失序,最終遭22分血洗、更是吞下近期三連敗;而此戰中少主拉文(Zach LaVine)似乎受到背傷困擾,全場12投僅4中拿下12分,雖然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但面對金塊的強大火力,似乎仍是有些力不從心。而前段時間有關「三劍客將拆夥」的話題也再度被推到風口浪尖。
    2023/11/05 16:00
  • 終止對戰4連敗!林昀儒逆轉勝王楚欽 自己都說「好神奇」

    世界排名第12的臺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賽,以4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王楚欽」。因為林昀儒過去4次對戰王楚欽,不只吞下4連敗,而且1局都沒拿下,這場比賽逆轉獲勝,他自己都說好神奇。林昀儒也將在臺灣時間今晚10點,在冠軍決賽,挑戰世界第3,同樣來自大陸的「馬龍」。
    2023/11/05 15:30
  • 綠批柯文哲「台北晉惠帝再現」 質疑「吃飯沒廚餘」:連魚刺都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聲稱「吃飯沒什麼廚餘」,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指出,不論什麼水果都會有皮,柯絕對不可能吞下來或帶回家,回收處理必須透過專業科技,​​​​​​​痛批柯又拿專業開玩笑,「如同台北晉惠帝再現」。
    2023/11/02 12:36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