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2:54
薩里奇轉投勇士打出高效表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由於湯普森、維金斯開季至今狀態掙扎,分別僅有場均15分、11.8分進帳的兩人,讓柯瑞顯得有些孤立無援,儘管繳出全票MVP賽季以來的最強勢表現,仍是難以一己之力扛起勇士;在這樣的情況下,新援薩里奇(Dario Saric)就顯得相對亮眼。

更多新聞:NBA/維金斯慘陷低潮!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要打得更聰明

休賽季以一紙271萬美元(約8千萬新台幣)底薪合約、轉投彎區大軍聯手保羅(Chris Paul)的薩里奇,開季以來已經有3場超過20分的成績單,進攻端的貢獻僅次於柯瑞,近3場更是至少都有17分的穩定輸出,是勇士得以獲得主場二連勝的關鍵。

 

談到開季至今的高效表現,薩里奇也歸功於太陽時奇的老友、同樣於今年來到勇士的「控衛之神」保羅;在他看來,跟保羅打球會讓比賽變的很簡單,因為只需要跟著他的步伐就好,要做的事情通常不會太多,只要想著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這也讓主帥柯爾(Steve Kerr)讚賞不已,幽默直言他明年勢必會要求一張高薪合約;值得一提的是,這已非勇士第一次靠成功的體系幫助新援「打出身價」,此前如麥基(JaVale McGee)、小裴頓(Gary Payton II)等人均把握機會證明了自己。

薩里奇本季為勇士出戰17場、其中3場為先發上陣,場均出賽21.7分鐘能繳出10.8分、6.4籃板、2.2助攻的成績單,命中率高達45.1%,三分線更有37.3%的把握度,罰球命中率則落在84.4%,多項數據均是離開母隊76人後的生涯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Dario Saric#Stephen Curry#Chris Paul#薩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2270

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