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3:15
保羅(Chris Paul)23日遭「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驅逐。(圖/翻攝自 sportskeeda)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事發於23日勇士作客太陽之役,對上老東家的保羅在上半場剩23秒時,因不滿福斯特吹判他對太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犯規,不斷向福斯特爭論判決,福斯特不耐煩後給他技術犯規,保羅繼續喋喋不休,最終領到第2個技犯被規驅逐出場。外媒指出,保羅對福斯特說「那吹判是狗X」,要福斯特「給我滾出這裡!」,並撂狠話「我給你準備了東西!」,最終讓福斯特忍無可忍決定驅逐,而保羅被驅逐時怒嗆「You're a b****!」

 


賽後,保羅表示,兩人幾年前有過衝突,這是「私人恩怨」,並稱衝突與他兒子有關。他指出,裁判觀點對他來說都沒問題,球員與裁判常會與言詞激烈的對話,但有些裁判願意聊,也注重與球員的交流,他向福斯特表示「如果你想針對我,別用技術犯規表明自己的立場,這就像是警察一樣。」
 
據統計,保羅生涯季後賽共計76勝73敗,福斯特自2008年執法的比賽卻只有3勝17敗,勝率僅15%,在上季季後賽首輪前還吞下13連敗;若看季後賽則是1勝13敗。另外,此戰兩隊全場共獲81次罰球機會,其中太陽獨得52次,離譜吹判被認為根本是福斯特主導比賽。

 

網友表示,聯盟應調查福斯特是否刻意吹判對保羅不利的判決,否則往後聯盟難有公平性可言,且聯盟近幾年轉播費用逐年增加,這種有損聯盟形象的行徑恐怕主席席佛(Adam Silver)不會坐視不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保羅#福斯特#剋星裁判#驅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2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