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59
世足台馬大戰,台北田徑場被痛批草皮黃又黑、動線亂。(圖/胡瑞麒攝)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民眾痛批台馬大戰進場動線混亂。(圖/翻攝臉書 足球世界波)

 
世界盃資格賽中華台北與馬來西亞之戰,21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不只場地草皮泛黃發黑,排隊動線也讓民眾超傻眼。賽後球迷湧入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臉書留言,「台灣足球水平到現在還是很業餘,國家沒在推廣,沒有計畫培育人才,連個像樣的場地都沒有」、「進場動線大有問題,比賽都開始了小巨蛋外還大排長龍」、「高中生辦活動指引路線都能做得明確清楚,下場國際賽要不要請高中生來辦就好?」、「這個場地真的非常不行,透過轉播讓各國都看見了,真的蠻丟臉的」、「專程從台南上去,排隊排到開踢15分鐘才入場,希望主辦單位能改善」。

台北市體育局表示,臺北田徑場於今年5月5日至11月27日進行養護認證,停止租用。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臨時商借11月21日臺北田徑場主辦「足球世界盃資格賽」,體育局於賽前邀足協會勘並告知場地養護狀況,在足協充份了解場地現況前提下,基於國際運動賽事推動,勉予同意臨時借用。 

世足台馬之戰,已開賽民眾仍大排長龍。(圖/翻攝網路)

台北市體育局指出,外界反應草皮部分泛黃,係為精進草坪養護作業,體育局依照學者專家建議增加「草墊層」(以除草過後之草屑不收而構成)作為選手的緩衝保護以利選手安全,惟天候因素造成草屑顏色迅速變黃,另本次場地,係由FIFA國際足球總會觀察員現場勘驗場地後要求鋪設黑砂土,故致部分區域因視覺角度呈黑色及青黃色,並不影響選手進行比賽。
 

台北田徑場草皮被批黃又黑。(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體育局表示,今年5月5日至11月27日期間臺北田徑場進行田徑場跑道400公尺賽道翻新並取得國際WA一級、國內400公尺賽道認證,相關訊息於場地預控會議上已向各協會說明停止租用,並公告於網站,有關建議增設選手休息區等設施及精進借用管理機制,體育局已持續搜集相關意見,進行整體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田徑場#草皮#黃黑#體育局#世界盃資格賽#足球#足協#丟臉#國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292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