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吞下 結果共1,426筆

  • PLG/林書豪缺陣新北國王4連敗 夢想家還狂創4紀錄

    PLG新北國王今天作客福爾摩沙夢想家,然而新北國王陣中頭號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踝傷勢、後衛李愷諺左膝傷勢雙雙未登錄,前者為近期密集賽事而引發不適;後者則是1月3日東超客場賽事受傷。新北國王球團表示,兩位球員傷勢皆不嚴重,列入逐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後續賽事出賽待評估。不過新北國王戰力大受影響,終場以76:93敗給夢想家,吞下4連敗,夢想家則創下4項紀錄。
    2024/01/06 17:36
  • NBA/高效表現卻被冰!傳庫明加「不再信任柯爾」:已習慣這文化

    台灣時間5日的比賽中,約基奇(Nikola Jokic)讀秒階段一記驚天「Logo shot」終結比賽,讓勇士吞下本季第四次「大比分逆轉敗仗」,引起討論的同時,冠軍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決勝節的調度也招致大量批評;前三節進攻極為高效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被按在板凳上,令球迷相當不解,對此柯爾給出解釋的同時,內部氣氛再添變數。
    2024/01/06 10:15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NBA/近5戰吞3敗!灰狼「最強之盾」掉漆 戈貝爾:成功使人鬆懈

    灰狼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共存的方法,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灰狼在今(4)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對此,戈貝爾與康利(Mike Conley)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
    2024/01/04 22:42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PLG/只打1場就被釋出!富邦勇士拚4連霸 掰了2洋將

    PLG三連霸奪冠勁旅臺北富邦勇士,上個月月底到日本作客千葉噴射機,可惜吞下東超第4敗暫居小組墊底。今(4)天球團宣布釋出巴爾菲特(Sedrick Barefield)和布朗(Taylor Braun)。
    2024/01/04 15:21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2024/01/02 14:55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草莓控看過來!營養師曝「清洗3步驟」 這類人需忌口

    每年只要天氣轉涼,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強保護力,及合成膠原蛋白,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讓許多的大人、小孩都淪陷。但草莓又容易會有,農藥殘留等問題,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草莓清洗「3步驟」讓大家不用再擔心,將農藥吞下肚。
    2023/12/27 21:52
  • 華裔女10分鐘吞下100顆餃子 來台比賽曝台美大胃王差異

    29歲美國華裔大胃王黃恩恩(Raina Huang),專門到世界各地參加大胃王比賽,已賺進3萬美元獎金(約92萬元新台幣)。她吃東西的速度驚人,可以在半小時吃掉1百盤壽司、在10分鐘內吃掉100個餃子。她近日造訪台灣參加比賽後,向外媒透露亞洲與美國大胃王的差異。
    2023/12/27 17:34
  • NBA/活塞27連敗「單季最長」 球迷狂噓:賣掉球隊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狀況慘淡,今(27)日儘管當家球星康寧漢( Cade Cunningham)以超過7成命中率狂砍41分,仍在主場以6分差敗給布魯克林籃網,吞下27連敗,正式改寫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上次贏球已是10月底。底特律球迷也忍無可忍,直接無情開噓,要老闆賣掉球隊(sell the team)。
    2023/12/27 11:38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水壺1處沒洗「黴菌下肚」!她秒遭侵噬 中毒慘送4次急診

    任何可重複使用的杯具都該仔細清洗,以免病菌全吞下肚還不自知;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勸世分享,透露自己從今(2023)年8月開始反覆生病,不僅前後跑了4次急診,連吃藥都沒辦法恢復健康、讓她心累到不行。某次突然想到「要清洗一下水瓶」之後,意外發現內部的矽膠片早已嚴重發霉,這才意識到自己久病不癒的根源在哪,並藉此機會提醒大眾。
    2023/12/21 07:54
  • 影后奪獎力挺女權遭批「可悲的西方奴隸」 怒回嗆:我國女性都在掙扎

    今年以新片《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摘下坎城影后的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因上台發表感言時力挺女權,意外點燃土國保守派勢力的怒火,批她是「可悲的西方奴隸」,要求取消她演出包括《春風勁草》等所有作品的補助。但梅薇迪茲達絲毫不肯吞下這些惡評,除揚言將該獎項「獻給所有的女性」,更直言表示:「我們知道(在土耳其)做女人有多難。」
    2023/12/19 15:41
  • 安全過耶誕!美零售商禁售兒童「水珠」 智慧玩具防個資洩

    歐美即將進入耶誕假期,各界也開始呼籲玩具的安全性,包括能夠連上網的智慧玩具,家長應趁機教導隱私、不隨意分享個資;至於實體玩具,則要詳閱說明書,注意年齡適不適合玩;美國三大賣場龍頭最新宣布停止販售「水珠」,那是一種吸水性高、有黏性的玩具,卻導致意外頻傳,除了有吞下去的風險,還可能跑進耳朵,損傷聽力!
    2023/12/18 20:00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吞下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2023/12/15 13:21
  • NBA/聯盟最高薪2大主帥好尷尬!活塞、馬刺包辦東西區爐主

    NBA底特律活塞與聖安東尼奧馬刺分別是聯盟東西區的墊底球隊,兩隊在本季開打後都遇上大災難,分別吞下了22連敗及18連敗,而兩隊總教練正好是全聯盟年薪最高的前2名,外媒就在議論兩人究竟何時才能帶領球隊止敗?
    2023/12/15 11:22
  •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2023/12/14 23:08
  • NBA/被恩比德狂砍41分 活塞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14日對上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雖然全場攻下111分,但禁區遭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以41分11籃板的表現肆虐,終場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且活塞隊未來9戰中有6戰的對手勝率高於5成、再不振作恐將吞下30連敗。
    2023/12/14 12:56
  • 喉嚨卡卡的!70歲婦驚罹食道癌 「每天5習慣」風險飆4.6倍

    每當入冬時刻,大部分人都愛吃暖身子的熱湯,連喝飲料也捨棄冰塊,來一杯熱飲更舒服。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日前分享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病患在吃薑母鴨時,無意間吞下薑片,雖然順利咳出來,但在那之後卻總感覺「喉嚨卡卡的」,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證實,罹患了食道癌。
    2023/12/12 20:30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亞錦賽/毫無懸念!日本再見三振 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共8563人進場。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8局上,韓國金凡錫敲出大巨蛋正式賽歷史第一轟陽春砲,韓國隊追回一分,韓國2:4落後2分;9局上,日本隊再見三振,日本最終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12/09 15:05
  • 新東陽總裁捲風波!遭控建設公司吞6億都更

    新東陽總裁麥寬成經營的昇揚建設,和立階建設前總經理張巍懷,談好合作信義區一件都更案,卻被指控在張巍懷猝逝後,強迫遺孀換約,打算只花六千萬就想整個吞下,但昇陽也反控對方違約,爆發合約糾紛、進入仲裁程序,但建案也因此無法動工。
    2023/12/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