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高效表現卻被冰!傳庫明加「不再信任柯爾」:已習慣這文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0:15
消息指出庫明加不再相信柯爾會給自己足夠的表現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5日的比賽中,約基奇(Nikola Jokic)讀秒階段一記驚天「Logo shot」終結比賽,讓勇士吞下本季第四次「大比分逆轉敗仗」,引起討論的同時,冠軍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決勝節的調度也招致大量批評;前三節進攻極為高效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被按在板凳上,令球迷相當不解,對此柯爾給出解釋的同時,內部氣氛再添變數。

賽後採訪中,柯爾聊到了將庫明加留在替補的想法,透露原本確實想讓他在決勝節的最後5、6分鐘回到場上,但因為當時維金斯(Andrew Wiggins)狀態不錯、加上球隊仍處於領先狀態,因此決定暫不更動陣容,才有這樣的調度決策。

 


然而隨著輿論四起,《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披露消息指出,經過這次的板凳事件,庫明加似乎已經失去了對柯爾的信心、不再認為柯爾有心讓自己在場上發揮潛力。而庫明加本人在採訪中回應此事,則坦言已經習慣「這就是球隊文化」,雖然仍知道自身能力上限,但似乎只能接受「末節時間應該留給某些球員」。

「我希望事情能有更多改變」,庫明加直言,來到聯盟的第三年,他為自己的程就和成長感到自豪,無論比賽是否以先發身份上場,都會竭盡全力爭取機會,就算在替補席也時刻做好準備;庫明加重申,自己還在學習、但也渴望承擔重任。

 
談到勇士球團的現狀,查拉尼亞直言,當務之急是解決維金斯與庫明加的相容問題,眾所周知,這兩名側翼球員都以出色的攻防能力見長,但在兩人同時上陣的時間裡,正負值卻是慘淡的-66;待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解禁回歸,勇士的前場勢必會更加擁擠,對球團無疑是一大考驗。記者史勞特(Anthony Slater)則認為,勇士可能在三週內會做出交易決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柯爾#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Steve Kerr#Shams Charan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05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