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3:08
格林生涯累積19次驅逐出場,距離華勒斯僅剩10場之遙。(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華勒斯在參加由前NBA明星後衛「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播客節目《Gil's Arena》時,談到了有關格林再度因惡意犯規而被驅逐出場的議題。主持人點出,華勒斯共在NBA征戰16個賽季,並被驅逐出場29次,是NBA歷史紀錄保持人,但格林在13日與太陽之戰被逐出場後,生涯也累積了19次,距離華勒斯只剩10次之遙。

 

格林在與太陽交手時因出拳撂倒努基奇,遭聯盟判處無限期禁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身為活塞「新壞孩子」其中一員,華勒斯在節目中坦言,由於格林兒時的好朋友正好是活塞總經理的兒子,因此他從小就是在活塞的更衣室裡面長大,「他會有如此性格,很可能是我的錯,也應該說是當時整個活塞更衣室的錯」。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才差不多進行四分之一,但格林就已經3度被驅逐出場,因此當華勒斯被問到是否看好格林未來會取代他,成為新一代的「驅逐界GOAT」時,他也難掩笑意地諷刺道:「衝啊!這肯定會發生的啦!」

 
格林先前才因「鎖喉」戈貝爾,遭聯盟禁賽5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勒斯是1995年首輪第4順位由子彈隊(巫師前身)選進的中前鋒,生涯16年內先後效力過子彈、拓荒者、老鷹、活塞、塞爾提克、尼克,場均可以攻下14.1分6.7籃板1.8助攻1.3阻攻,且曾於2004年幫助活塞奪冠。

本季迄今打了15場比賽的格林,場均可攻下9.7分5.5籃板5.8助攻,並有著生涯新高的42.9%三分球命中率。不過,他在先前朝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鎖喉」遭禁賽5場後,如今更面臨無限期禁賽的處分,且必須滿足聯盟列出的「某些條件」後才得以回到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勇士#太陽#Draymond Green#Jusuf Nurkic#Rasheed Wallace#禁賽#驅逐出場#GO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