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38
傳聞湖人主帥漢姆與陣中小將里夫斯有摩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39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艾爾文日前透露,自己聽說漢姆和里夫斯之間「有些摩擦產生」,坦言雖然還沒有到很嚴重,但確實有可能升級到需要經紀人、管理曾介入的局面。而這樣的局面似乎也間接體現在里夫斯的角色定位,這名表現突出的小將在過去25場比賽中僅有1場為先發上陣,在此期間繳出15.5分4.6籃板5.1助攻的成績單,命中率是高效的49.3%、38.8%、90.2%;湖人的戰績則是14勝11負。

除此之外,漢姆日前變陣後的「全新先發」也引起討論,這支由詹姆斯擔任控球後衛、普林斯(Taurean Prince)打得分後衛、瑞迪許(Cam Reddish)打小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打大前鋒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出任中鋒的陣容,更被湖人記者布哈(Jovan Buha)公開批評「就是一場災難」,並列出多項數據佐證自身說法。


從該陣容在18分鐘內的表現來看,105的進攻效率值、125的防守效率值、正負值、真實命中率等,都顯得相對不盡人意;不過布哈也直言樣本數相對較小,或許長期下來會有所異動,只是現階段來看,這樣的排兵布陣確實未能收到「如預期般」的成效。而漢姆在調度上「過度依賴詹姆斯」的做法也招致大量批評,更有不少球迷認為,湖人到了換帥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LeBron James#Austin Reaves#里夫斯#調度#Darvin H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2573

0.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