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缺陣新北國王4連敗 夢想家還狂創4紀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7:36
吉爾貝克單場狂創4紀錄。(圖/夢想家提供)
吉爾貝克單場狂創4紀錄。(圖/夢想家提供)

PLG新北國王今天作客福爾摩沙夢想家,然而新北國王陣中頭號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踝傷勢、後衛李愷諺左膝傷勢雙雙未登錄,前者為近期密集賽事而引發不適;後者則是1月3日東超客場賽事受傷。新北國王球團表示,兩位球員傷勢皆不嚴重,列入逐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後續賽事出賽待評估。不過新北國王戰力大受影響,終場以76:93敗給夢想家,吞下4連敗,夢想家則創下4項紀錄。

吉爾貝克達到生涯200次阻攻紀錄,為聯盟第一人。(圖/PLG提供)

 

今日新北國王作客夢想家,進場人數為5111人,旅美球星張育成也帶著一家人坐在場邊觀戰。雙方激戰4節,夢想家最終以17分之差拿下勝利,吉爾貝克首節就送出4次阻攻,追平聯盟例行賽球員單節阻攻紀錄,而之前吉爾貝克已經有達成過2次、夢想家的李德威1次。

另一方面,在本季出賽超過10場的球員中,吉爾貝克以場均2.5次阻攻技壓群雄,在今天主場面對國王的比賽前已累積197次阻攻,加上今天首節即轟出4記阻攻,讓吉爾貝克在 PLG生涯的總阻攻數達標200次,正式成為聯盟首位生涯累計200阻攻的球員。

此外,吉爾貝克總計全場8阻攻,為聯盟例行賽球員單場第2高紀錄(聯盟紀錄為攻城獅的辛巴的單場9阻攻),也刷新個人新高;而夢想家在擊敗新北國王後球隊10連勝,也追平聯盟例行賽球隊連勝紀錄。
 

此役吉爾貝克貢獻16分、布依德23、11籃板,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20分、16籃板;國王曼尼高(Kenny Manigault)22分最高,林書緯進帳15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職籃#新北國王#夢想家#吉爾貝克#林書豪#李愷諺#缺陣#腳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