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55
克拉克森繳出傷癒回歸後最佳表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比賽開始後,爵士延續前幾戰的陣容,凱斯勒(Walker Kessler)、克拉克森持續從板凳出發,在內外配合的攻勢下步步瓦解獨行俠防線,後者則是照例以唐西奇作為發起點,試圖緊咬比分,但在爵士換上二陣後,克拉克森與長人陣的精彩配合逐漸取得優勢,首節打完即取得雙位數分差,在擋下獨行俠次節反撲後,帶著7分的領先優勢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雙方易籃再戰,爵士並不打算讓獨行俠逆轉戰局,靠著王牌馬卡南(Lauri Markkanen)的三分砲開啟攻勢,雖然一度被追到3分差,但在克拉克森回到場上後,爵士再度找回步調,打出猛烈進攻穩住領先,並在末節海嘯般的34:11一波流攻勢下,葬送獨行俠的反攻氣焰;進入垃圾時間後,克拉克森在倒數2分28秒抓下第10個籃板、生涯首次大三元達陣。

終場爵士以127比90的懸殊比分力退獨行俠,收下近期的主場四連勝;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森此戰不僅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也終結爵士隊史1256場例行賽「沒球員繳出大三元」的魔咒。前一位錄得大三元的爵士球員是2008年的布瑟(Carlos Boozer)。

 

數據部分,爵士有豐泰基奧(Simone Fontecchio)繳出全場最高的24分6籃板,其次為克拉克森從板凳挹注的20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成績單」,馬卡南、柯林斯(John Collins)分別有17分、15分進帳,喬治(Keyonte George)錄得11分10籃板,凱斯勒同樣展現強大護框能力,以高達八成的命中率拿下11分10籃板外帶4阻攻,逐漸找回禁區節奏。

獨行俠方面,帶傷上陣的唐西奇徹底熄火,全場20投6中僅有19分6籃板進帳,但送出個人賽季第三高的14次助攻,哈迪(Jaden Hardy)板凳出發拿下17分,傷癒回歸的厄文則有14分9籃板4助攻,里夫利二世(Dereck Lively II)僅有10分6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ordan Clarkson#克拉克森#爵士#獨行俠#Luka Doncic#Kyrie Irving#大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