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5:03
韓國知名後援投手高祐錫,傳出將加盟聖地牙哥教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根據規定,高祐錫於12月初已被介紹給MLB球隊,其與聖地牙哥教士隊談判的30天期限即將結束,具體時間被設定為美國東部時間周三下午5點,或韓國時間周四上午7點。

 

在轉會過程中,韓國職棒 (KBO) 和MLB的協議規定,韓國球隊取得的轉會費,將根據該球員合約的保證金額,LG雙子隊將從此次高祐錫的MLB轉會中獲得一筆收入。

 

自從2019年開始擔任終結者以來,高祐錫一直表現出色,成為韓職傑出的投手。他在2019年至2023年間,成功救援139場比賽,成為此期間救援次數最多的終結者。他在這五年中投球275 1/3局,面對334名打者,只有115次保送。平均防禦率為2.39,是2019至2023年期間,南韓防禦率最低的終結者。

 

投球速度是他的另一個亮點。根據KBO的統計網站Statiz,他在2023年的快速球平均速度,達到152.5公里,是至少投了40局的救援投手中投球最快的。值得一提的是,同為25歲的高祐錫與李政厚,兩人並非只是場上對手,事實上,他們的關係超出友情的範疇,因為高祐錫與李政厚的妹妹結為夫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高祐錫#美國職棒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南韓LG雙子隊#韓職#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