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43
林安可今天出席運動品牌亞運歸國餐會。(圖/張良瑜攝)
林安可今天出席運動品牌亞運歸國餐會。(圖/張良瑜攝)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林安可表示,自從有「完美90度」稱號後,隊友還會跟他開玩笑「少幾度就打不出去」。(圖/張良瑜攝)

 

林安可表示,短期比賽跟例行賽的打法不太一樣,策略、攻擊方式、得分方式都不同,比較像國際賽,每一分都很重要,也會比較積極。林安可自述,在亞運前陷入低潮,調整後如今重上軌道,他說,亞運前教練有給一些建議,亞運中華隊有旅外、旅日、中職等等不同球隊的球員組成,大家彼此分享狀態、聊天,環境不同,打國際賽氛圍也不一樣,跳脫到另一個環境,感覺很不一樣,「那個氛圍讓我改變,充飽電的感覺」。

今年經典賽林安可最終遭到割愛,這次亞運是他進職棒後首次國際賽,林安可表示,面對高強度的比賽、隊伍都是職業隊,也看到不一樣的球隊風格,能打亞運很幸運,也藉次看到不同世界。

回憶本屆亞運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林安可坦言是對上南韓的賽事,「出來的投手都是中職遇不太到的,換上來的投手等級不一樣,反而覺得很興奮,可以對戰這種投手。」坦言在中職除非洋將,不然平常沒有這種機會。
 

林安可、郭婞淳、楊勇緯、陳念琴今天出席亞運歸國餐會。(圖/張良瑜攝)

林安可說,這兩年因為受到傷勢影響,狀況不太好,季出腦震盪後回來打,上半季快結束時又受傷,下半季又去亞運,過程中缺席很多場次也有差,「上半季剛回來狀況不錯,各方面都滿穩定的,順順地走,想說應該會不錯,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統一獅例行賽最終戰對上富邦悍將贏球作結,這週六將在台南主場和樂天桃猿展開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上半季封王的統一獅握有3場主場、也提前享有1勝優勢。對於首次打季後挑戰賽,林安可說,把它當成總冠軍賽打,是很重要的幾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安可#統一獅#獅隊#中職#陳念琴#郭婞淳#楊勇緯#棒球#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4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