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49
目前效力韓職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李晧禛。(圖/翻攝IG leehozeong)
目前效力韓職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李晧禛。(圖/翻攝IG leehozeong)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有網友比對影片和李晧禎過去照片,從指甲猜測就是李晧禎。(圖/翻攝Shengti Lin)


 
李晧禎今年25歲,被稱為「釜山女神」,2021年在三星獅隊初登板,目前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的啦啦隊成員,IG擁有6.5萬粉絲。Fubon Angels貼文PO出後,有球迷留言「李晧禎,很正」、「如果真的是皓禎,那富邦太會找了」、「我邦最強」、「李晧禎,問題是席區已經滿了」,甚至還有粉絲拿這段宣傳影片對比李晧禎過去手部的美甲照片,大膽猜測就是李晧禎。

外傳韓職啦啦隊成員李浩禛將來台。(圖/翻攝IG leehozeong)



外傳李晧禎將來台應援。(圖/翻攝IG leehozeong)

 


 
事實上,李晧禎今年6月曾經來台,參加樂天桃猿舉辦的「辣年糕趴」,韓職樂天巨人啦啦隊LOTTE GIRLS由隊長李丹妃領軍,趙妍珠、朴淡備、李晧禎共四位抵台,李晧禎當時紮著俐落馬尾、一雙水汪汪大眼超吸睛,大秀一段抖奶舞,吸引不少觀眾目光,若這回降臨富邦勇士主場,勢必再度刮起一陣韓式應援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晧禛#韓職#樂天巨人#職棒#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啦啦隊#韓式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84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