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停哪?車友約「石碇服務區」爭取權益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3:57

臉書社團「通勤者之歌」,1日時在石碇服務區發起活動,想要爭取重機停車的合理權益,但因為當天騎重機,被多數警力阻擋,因此在今天(22)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改成停放汽車,貼上口號標語,再次發起活動。

圖/TVBS

 
休息站的停車場裡,車輛進進出出,但有些車輛,後面貼了張紙條。

寫下標語口號,因為他們有話要說。

民眾:「駕駛我們自己的私人載具,來到這個地方停車消費休息,僅此而已,但因為使用的車種不同,而有不一樣的結果,我們是覺得非常的莫名其妙。」

 
圖/TVBS

民眾:「希望政府能夠對於重機族群,能夠更加友善。」

臉書粉絲團「通勤者之歌」發起活動,10月1日在石碇休息站,舉辦重機停車大富翁,爭取重機停放大型停車格的權益,但是當天卻有好多警察,封閉入口阻礙停車,社團22號又再次發起訴求,如果合法的停兩輪會被阻止,那就改成停放四輪汽車,看看還會不會被阻攔。

22日上午11點到下午3點,總共4個小時的抗議活動,也剛好符合法規,停放休息站車位,限時四小時的規定。

法規規定,大型重型機車只能停在汽車格,卻被說浪費空間,因此就有車友爭取,希望重機也能停普通機車格,但交通部表示,多數重機長度都超過2公尺,機車停車格相對太小,恐怕影響行車安全,讓車友非常兩難。

民眾:「這種重機停地下停車場,有時候沒有位置可以停,但這個牌照跟我們汽車一樣啊。」

民眾:「因為你節省道路空間,自然可以減少道路壅塞。」

第九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對於大型重機的訴求表示尊重,也同時希望能夠維護大多數用路人的權益。」
 

圖/TVBS

法規沒有改,問題還是在,車友也只能自行號召起義,希望政府能聽聽,他們的訴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社團#通勤者之歌#重機停車#合理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