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48
重機團體「通勤者之歌」22日將再度在石碇服務區抗議。(圖/翻攝通勤者之歌臉書)
重機團體「通勤者之歌」22日將再度在石碇服務區抗議。(圖/翻攝通勤者之歌臉書)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以促進交通平權為宗旨的重機團體「通勤者之歌」,日前在臉書預告,發起汽車起義,號召大家22日上午11時,以開車的方式抵達石碇服務區停車,預計停車4小時,到今天上午已有171人回應參加,800多人表示有興趣。

 

 

「通勤者之歌」說明,10月1日在石碇服務區舉辦重機停車大富翁,當天卻迎來優勢警力以封閉入口阻礙用路人合法出遊停車的權利,把合法表達訴求的用路人當成仇敵,22日同一地點改用汽車抗爭。
 

根據目前規定,大型重機只能停在一般小汽車的停車格或大型重機專用停車位。重機團體認為,停小汽車停車格太浪費空間,爭取大型重機可停在一般機車停車格。

重機團體1日在石碇服務區爭取權益。(圖/翻攝通勤者之歌臉書)

高速公路局今天發布新聞稿,石碇服務區腹地不大,小型車停車位僅140格,服務區於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經常客滿,建議用路人22日於服務區適度休息後,即可出發繼續下一個行程,讓其他有需要的用路人也能使用服務區資源。

 
高公局提醒,22日打算前往石碇服務區的用路人,隨時注意附近國道及地方道路CMS、警廣及1968 App,即時掌握服務區停車狀況,再決定是否前往或至下一個服務區。

高公局說,除透過附近電子看板(資訊可變標誌)顯示服務區停車狀況資訊,也會視需要於入口處引導車輛離開,避免服務區內車輛過多占滿區內通道,甚至對周邊交通造成影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團體#重機#高公局#石碇服務區#通勤者之歌#停車大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9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