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女10分鐘吞下100顆餃子 來台比賽曝台美大胃王差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34
美國大胃王黃恩恩。(圖/翻攝自黃恩恩IG)

29歲美國華裔大胃王黃恩恩(Raina Huang),專門到世界各地參加大胃王比賽,已賺進3萬美元獎金(約92萬元新台幣)。她吃東西的速度驚人,可以在半小時吃掉1百盤壽司、在10分鐘內吃掉100個餃子。她近日造訪台灣參加比賽後,向外媒透露亞洲與美國大胃王的差異。


 
《紐約時報》報導,158公分的黃恩恩身材嬌小,卻能快速吃下大量食物,在TikTok與YouTube頻道進行吃播,吸引超過430萬人追蹤。她透露,當初本來想進演藝圈當演員或歌手,因市場太飽和作罷。

而她會成為職業大胃王,是因為過去當廚師時,有人找她參加美食挑戰,於是她在6分鐘吃掉1個將近2公斤重的墨西哥捲餅。旁人當時拍下她挑戰的過程,分享上網後獲得莫大迴響,讓她驚喜發現「天哪,原來大家喜歡看我吃東西」


這讓黃恩恩開始在YouTube分享吃播影片。持續做了5個月她信心大增,決定辭掉工作,成為職業大胃王。儘管家人一開始對此感到質疑,現在卻對她相當支持,因為她現在比當廚師時賺得更多。
 
 
事實上,黃恩恩近日才剛造訪台灣進行大胃王挑戰。她在70分鐘內吃下約7.7公斤的牛排,最後卻敗給一位進食速度較慢的亞洲選手。這讓她察覺亞洲大胃王與美國大胃王的差異,「亞洲大胃王會花時間慢慢吃,美國則喜歡速戰速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衛王#華裔#RainaHuang#大胃王#挑戰#台灣#美國#吃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40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