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與15歲姪女共度春宵 狠妻爆氣「砍下命根子」沖馬桶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2:41
巴西有名妻子一氣之下將丈夫的命根子切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有名妻子一氣之下將丈夫的命根子切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有名女子近日發現丈夫疑似與自己15歲的侄女發生性關係,一氣之下竟將丈夫的「命根子」砍下並沖入馬桶,冷靜下來後她自行前往警局坦承犯案,目前這名女子被指控謀殺未遂,至於她的丈夫送醫後狀況如何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分手由愛生恨 澳女砸錢找人「割斷前男友命根子」
 
《紐約郵報》引述《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身份不明的巴西女子近期懷疑自己39歲的丈夫與年僅15歲的姪女發生性關係,生氣的她為了抒發心頭之恨,將丈夫引導至床上,並趁機綁住他的手腕和腳踝,接著便拿出剃刀、狠心地將陰莖切下。
 
 
據稱,這名女子在切下丈夫的陰莖後還拍下照片,隨後便將它沖進馬桶。事後逐漸冷靜的她12月22日在弟弟的陪同下前往阿蒂巴亞(Atibaia)當地的警察局自首,她向警察表示「晚安,警官,我是來自首的,我切掉丈夫的陰莖」。

這名女子切下丈夫的陰莖後前往警局自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據悉,這名女子告訴警方「我聽說陰莖可以重新接回」,她的丈夫事後則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情況不明。此外,警方也針對女子丈夫與姪女發生性關係一事展開調查,巴西法定的最低合法性行為年齡為14歲。
 
今年稍早,印尼也曾傳出女子將男友陰莖砍下的新聞,當時她先拒絕與男友做愛,對方竟威脅要散布2人的性愛影片,該女子一氣之下便趁著男友準備洗澡時砍斷其陰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妻子#丈夫#姪女#性關係#命根子#陰莖#自首#警局#切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02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