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聯盟最高薪2大主帥好尷尬!活塞、馬刺包辦東西區爐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22
波波維奇與威廉斯是NBA年薪前2高的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底特律活塞與聖安東尼奧馬刺分別是聯盟東西區的墊底球隊,兩隊在本季開打後都遇上大災難,分別吞下了22連敗及18連敗,而兩隊總教練正好是全聯年薪最高的前2名,外媒就在議論兩人究竟何時才能帶領球隊止敗?

活塞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今夏接受球隊邀約,並簽下6年7850萬美元的合約,平均年薪1300萬美元,是全聯盟年薪第2高的總教練,活塞原本盼望威廉斯能發揮年度最佳教練的經驗,帶領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杜倫(Jalen Duren)、湯普森(Ausar Thompson)等多名潛力小將打出好成績。

 

未料活塞開季迄今僅有2勝22負,11月更是整個月都沒贏過球,目前苦吞追平隊史最差的21連敗,接下來活塞將面對東區第4的費城76人,屆時很可能會改寫隊史最長連敗紀錄。


更多新聞: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至於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74歲的他不僅是聯盟最老教練,今夏馬刺端出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平均1600萬美元的年薪,也讓波波維奇登頂聯盟最高薪教練。

馬刺在上季坦了一整季,果然讓他們得到夢寐以求的「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但溫班亞瑪畢竟只是初入聯盟的菜鳥,尚無法靠一己之力扛起球隊勝負,馬刺已吞下破隊史紀錄的18連敗,目前戰績3勝20負持續在西區墊底。


更多新聞:有片/議員痛罵政府挺以色列 下一秒心臟病發倒地亡

看著兩隊連敗不止的慘況,球迷也只能自我安慰,解嘲表示至少在明年1月11日一定會有一支隊伍能止敗,因為當天將是活塞與馬刺本季的首度交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馬刺#活塞#總教練#Gregg Popovich#Monty Williams#年薪#球隊連敗#隊史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023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