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百萬網紅拍片稱曼谷1地「99%人不正經」 遭泰警傳喚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25
中國旅泰百萬網紅「泰國77Seven」因拍片惹議,甚至還被發現違反《簽證法》。(翻攝自TikTok)

中國旅泰百萬網紅「泰國77Seven」,近日上傳一段影片提及曼谷紅燈區娜娜廣場(Nana Plaza)不安全,呼籲女性不要一個人來,還說來這邊的人99%都不正經,一番言論,引發地方網友輿論反彈,事後泰國77Seven甚至被發現違反《簽證法》,遭泰國警方傳喚。

據《哈爾濱日報》報導,旅泰網紅「泰國77Seven」社群上擁有高達300萬粉絲追蹤,近日釋出新影片表示曼谷紅燈區娜娜廣場不安全,「我今天就以身犯險,跟你講女孩子一個人在這邊會怎麼樣」,並強調「我覺得這個地方,女孩子一個人不要來,真的很危險,因為妳不知道,在這邊會碰到什麼樣的人,來這邊99%的人都不正經」。

只見影片中,泰國77Seven拍下身旁一名男子打量她的眼神,男子並進一步跟她搭訕,泰國77Seven就警告,若女性來到這裡一定會被拉走,且無法逃脫,該評論影片一曝光,隨即引發地方網友砲轟,眼見輿論持續延燒,泰國77Seven也急得在多個社群平台上公開道歉,但仍驚動泰國警方主動調查。

經泰國警方調查後發現,泰國77Seven於11月2日入境時拿的是旅遊簽證,卻在泰國境內網路上販售商品,已違反《簽證法》,而目前警方正在處理這件事情,「我們已經傳喚了她,並告知她有關違反簽證法的指控。」而據泰國《外國人工作管理皇家法令》第8條和第101條,該網紅恐怕將被處以5,000-50,000泰銖(約新台幣4,480元至44,800元)的罰款,甚至簽證可能被取消,還有可能被驅逐出境,並被列入黑名單,2年內不得重新持有泰國的工作許可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大學生TikTok拍校園假屍體惡作劇片 「警竟真搜出5具無名屍」校方急澄清
正妹音樂節嗨整晚「下面裂2條」求診 醫誤會是性侵!一問秒懂了
男女台中OUTLET摩天輪拍3分鐘愛愛片 「女主角被看光」業者看傻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旅遊#紅燈區#女性#安全#中國#77Seven#中國網紅#簽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2

0.2306

0.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