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吞下 結果共1,426筆

  • 魚刺卡喉!翁掛急診「夾出3cm刺」 5大NG動作別再做

    誤吞魚刺喉嚨會相當難受,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在社群分享,近期一名7旬翁求診,原因是晚餐吃魚不慎吞下魚刺,猛喝水、吞飯都沒用,疼痛難耐才來掛急診。醫師用胃鏡夾出3公分長的魚刺「真是嚇人」。黃士倫也提醒,長者或幼童不慎吞入魚刺卡在喉部,有「5行為」千萬不要做。
    2024/03/02 19:53
  •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2024/02/28 08:27
  • 為健身豁出去!印男猛吞「76枚硬幣磁鐵」 肚痛20天慘掛急診

    健身除了要勤加運動外,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調整。不過,印度就有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誤信坊間偏方,竟吞下76枚含有鋅物質的硬幣與磁鐵,結果這些「保健食品」就這樣在男子的腸內引發磁吸效應、結成2大圈,導致男子連續20多天反覆出現腹部劇痛、嘔吐等症狀。
    2024/02/27 20:28
  • NBA/普爾「火力全開」飆分秀!夢迴板凳暴徒 巫師仍吞11連敗

    儘管宣告重建後本季無意追求合格戰績,近期已吞下10連敗的巫師仍面臨尷尬處境,其中又以「冠軍後衛」普爾(Jordan Poole)持續走神的差勁表現最為人關注,並在屢屢出現低級失誤後,被正式下放替補,本人對此也坦言「正常人都知道不好受」引起熱議;在主場迎戰騎士一役中,雖然板凳出發的普爾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巫師仍以105比114吞下11連敗。
    2024/02/26 16:52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烏軍吞近九月最大敗仗! 300傷兵棄城時遭拋棄

    烏克蘭吞下近9個月來最大敗仗,在【阿夫迪夫卡】失守過程,有三百名傷兵來不及撤走,恐京遭遇不測。眼看烏東前線門戶洞開,烏克蘭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現在還傳出徵兵辦公室冷冷清清,已經沒有人願意上前線打仗。
    2024/02/21 22:05
  • 夾娃娃機店好賺?租金吞下逾60萬 全台兩大店王地段曝

    疫情趨緩,產業逐漸復甦,台灣房屋彙整2023年全台六都店面租金,發現有2縣市的店面租金都是經營娃娃機店,新北市由新店中興路的娃娃機店面奪冠,總月租達42萬元、另外則是台中市的後站商圈,娃娃機業者以每月65萬元承租居中市月租冠軍。
    2024/02/19 17:36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過年最難吃年菜「這道」狂被點名 網曝驚悚經歷:差點過世

    農曆春節各家都會準備一桌年菜團圓圍爐,不過其中有幾道被選為「最難吃年菜」,網友紛紛點名烏魚子、長年菜、佛跳牆等,其中長年菜是被最多人點名的年菜,有網友還分享,阿嬤每年都會煮,然後警告不能咬斷,有次就因為不能咬斷,直接吞下去差點噎死,「這個象徵長命百歲的習俗,差點讓我在過年時順便過世。」
    2024/02/09 16:59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新北國王遭琉球國王逆轉吞首敗!林書豪奪下8分  網:讓豪哥休息

    新北國王昨(24)天在東超聯賽作客日本B聯賽上季冠軍琉球黃金國王,上半場打完新北國王還以40:35領先,不過下半場新北國王進攻失序被對手逆轉,最終以67:90吞下東超聯賽首敗,林書豪全場拿下8分、7次失誤,表現不如預期。事實上,林書豪左腳踝仍有傷,此次仍隨隊出征沖繩,後續仍有多場PLG賽事,有球迷就表示「拜託讓豪哥好好休息養傷」。
    2024/01/25 14:53
  • 影音/館長吃超哥丼飯「橡皮筋吞下肚?」 4度確認大吼:為什麼你們要打架

    2024/01/24 14:43
  • NBA/歷史尷尬重演!愛德華茲「關鍵3罰落空」 灰狼遭雷霆逆轉

    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場均26.1分的表現下,灰狼暫以30勝11負的戰績坐穩西區龍頭,未料近期展獲四連勝的勢頭,仍抵擋不住來勢洶洶、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的「新雷霆三少」;在丟失領先優勢後,愛德華茲讀秒的追平三罰盡數投失,最終以97比102吞下敗仗,無緣延續連勝的同時,還意外重演了10年前的輸球劇情。
    2024/01/21 16:00
  • PLG/林書豪飆分復仇!破聯盟單節得分紀錄 率國王痛擊夢想家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台灣時間20日迎來2024首戰,面對已經賞給新北國王對戰二連敗的台新夢想家,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並於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進帳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國王以114比82奪下主場勝利,成功取得賽季交手的首勝,夢想家則是吞下近期三連敗。
    2024/01/20 19:47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NBA/守住附加賽門票!魔術擬透過交易補強 前狀元恐成籌碼

    NBA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亮眼成績,曾一度以超過7成的勝率躍居東區第2名,不過近期卻遭遇一波低潮,過去10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導致東區排名滑落至第8,傳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而前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16 11:55
  • 黨內逼宮朱立倫!侯友宜逆風力挺:總統敗選我負全責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能取得執政權,但立法院席次大有斬獲共拿到52席,不過黨內仍有逼宮朱立倫的聲音。對此,代表國民黨出戰總統的侯友宜今(14)日替朱立倫緩頰,在受訪時表示,大選不盡人意,是身為總統人選的他要負起所有責任,朱立倫在選戰過程中吞下各種榮辱,他看在眼裡,希望朱能夠繼續帶領國民黨改革、進步。
    2024/01/14 10:47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勇士4冠核心將拆夥?名嘴爆:全隊除了柯瑞都能交易

    NBA金州勇士本季起伏相當大,昨(11)日迎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以105比141慘敗,不只被痛宰36分,更吞下自家主場近15年最慘敗仗,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就直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透露,除了柯瑞之外,勇士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
    2024/01/12 12:01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NBA/文班亞馬首次「大三元」 讓活塞吞下6連敗

    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11日頂著五連敗的壓力,由隊中法國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攜手其他球員,以130-108擊潰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此役文班亞馬僅用21分鐘,就繳出16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NBA生涯首度達成「大三元」(triple-double )成就,盡顯其出色的球術組織能力,尤其在快攻和低位進攻部分。
    2024/01/11 11:03
  •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2024/01/10 20:58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