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36
貝佛利強調到他退休之前,一定會守爆里夫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除了他(指里夫斯)我誰都懶得守」,談到對陣湖人的勝利一戰,貝佛利提起上賽季被嘲諷的那段畫面;追溯事件起源,貝佛利在離開湖人後多次砲轟詹姆斯,而里夫斯則是在一次單打得手後比出「太小隻」的手勢為老大哥出氣,雖然大多數人只將其視為競技中的一部分,但貝佛利顯然不這麼認為,更是走心直言,「他怎麼敢到我的地盤(芝加哥)用這樣的方式嘲諷我」。
 

 

雖然貝佛利聲稱這與私人恩怨無關,但從他憤恨不平的口語中不難發現,他對於「被里夫斯嘲諷」這件事已經極度走心,對此貝佛利也強調,在他真正退休之前,只要是比賽遇上湖人,或是里夫斯所在的任何一支球隊,絕對會是「不黏死你不叫瘋狗貝」。


在隨後的談話中,貝佛利也提到了自己如此惱火的原因;原來在去(2022)年的11月,當時貝佛利仍是紫金大軍的一員,而里夫斯只是個剛打開知名度的落選秀,在對陣太陽的該場比賽中,里夫斯強打布克(Devin Booker)失敗跌坐在地,被一旁的艾頓(Deandre Ayton)嘲諷緊盯,當時的貝佛利見狀,火速衝上前將艾頓撞倒,場上頓時亂作一團、險些釀成更大規模的衝突。
 

 

也正因為如此,貝佛利認為自己當時無條件力挺了陣中小老弟,轉隊後跟里夫斯也沒有交惡,對方卻要主動涉入自己和詹姆斯的摩擦當中,甚至還反過來朝他(指貝佛利)比出這樣的挑釁手勢,讓他非常不能接受,不滿直言「虧我這樣挺過里夫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76人#too little#貝佛利#里夫斯#Patrick Beverley#Austin Reav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57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