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維金斯慘陷低潮!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要打得更聰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0:45
勇士近期遭遇三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近期遭遇三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5戰吞下4敗的勇士問題逐漸顯露,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保羅(Chris Paul)的協助下獲得解放,但在球隊缺乏第二得分手的掙扎狀態下,顯然沒有辦法走得長遠,其中誓言打出「最強賽季」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至今外線40投僅11中,狀元郎維金斯(Andrew Wiggins)也陷入低潮,令球迷感到擔憂;對此柯瑞則強調「沒必要驚慌」。

維金斯多項數據刷新生涯新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柯瑞依然狀態神勇,作為陣中少數的中生代戰力之一,維金斯開季至今的表現顯然已經無法用「不盡理想」形容,本季11場比賽場均僅以41.2%的命中率交出10.5分3.7籃板1助攻的成績單,向來有3成把握的外線投射,更是暴跌到僅剩15.4%。

談到個人掙扎現狀,維金斯坦言進攻端陷入低潮,但已經有在逐漸找回節奏,對於多項數據刷新生涯新低,則表示如果在進攻端找不到狀態,那就會從籃板或是防守端投注心力,至少要先給隊友、教練一個理由讓自己留在場上,否則遲早會被取代。

湯普森誓言將觸底反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季前豪言打出最強賽季的湯普森,開季至今同樣相對低迷,34.7%的三分命中率寫下生涯新低,攻防效率大大降低招致批評,對此湯普森也於採訪中強硬回擊,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喪失信心,透露將會憑藉過人的韌性觸底反彈「火力全開」。
 

細看勇士近幾戰的數據表現,不難發現在進攻端僅有柯瑞相對亮眼,甚至開季至今僅有新援薩里奇(Dario Saric)有過一次超過20分進帳,進攻火力顯得有些捉襟見肘。柯瑞談到球隊近期的接連吞敗時,坦言確實陷入麻煩,但還不到會讓感到驚慌的程度,只需要調整到更好的出手機會、節奏,在更聰明、更有組織的情況下打球,不要一直做一樣的事情,就能改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柯瑞#低潮#連敗#Andrew Wiggins#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