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09
球評戴摩里斯(圖左)痛批哈登(圖右)的爆紅影片遭下架。(圖/翻攝自X@TheDunkCentral、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評戴摩里斯(圖左)痛批哈登(圖右)的爆紅影片遭下架。(圖/翻攝自X@TheDunkCentral、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媒體高層的決定」。

 

 

更多新聞: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紐約郵報》報導,戴摩里斯在這段上傳到體育媒體「Bally Sports Southwest」X平台的影片中細數哈登自2021年以來一路從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Phillies)到如今的快艇隊以來總是不停喊「賣我」,更直接對鏡頭說「麻煩製作人把這段影片送到快艇隊休息室」、「我希望你(哈登)能做筆記」。
 
 
戴摩里斯還說道「聽著,你有過不好室友嗎?他們總是一次次抱怨自己的室友不好,卻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就是個壞室友,他們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就是問題所在,嘿,哈登,你就是問題所在」。接著他還指出「如果今年在這個系統、這個團隊中這不起作用,那麼你就會去指責其他人,然後你就會跑走並開始物色另一支球隊,因為你不是大鬍子、你不是系統,你就是問題所在」。

哈登加入快艇後已經吞下5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哈登加入卻害到他?喬治強調心態將回歸攻擊模式
 
 
戴摩里斯是在本月10日發表這段近2分鐘的談話,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少人也認為他只不過是在「講實話」,雖然此片段已在各個社群媒體上流傳,但有人發現體育媒體「Bally Sports Southwest」已悄悄將這支影片移除,讓外界懷疑是否是哈登的經紀公司或快艇隊私下表達不滿所致。
 
對此,體育記者特雷納(Jimmy Traina)透露是「Bally Sports Southwest」高層決定刪除這段影片的,理由則是「不符合獨行俠的球團文化」,更強調「刪除這段影片的決定沒有受到外部影響」,並聲稱「『Bally Sports Southwest』高層不同意戴摩里斯的言論,因為它違背該該媒體的價值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快艇#哈登#交易#批評#達拉斯獨行俠#球評#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31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