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2:00
恩比德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幫助76人打敗活塞迎接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幫助76人打敗活塞迎接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除了恩比德好表現,76人先發五人中有三人得分達雙位數,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出24分5籃板2助攻,馬克西(Tyrese Maxey)則是29分6籃板11助攻3抄截。相比之下,雖然活塞第一節大贏12分,同時先發五人有4人達雙位數,海耶斯(Killian Hayes)是該隊得分最高,繳出23分5籃板6助攻,但活塞後三節連輸,最終就以8分差距吞敗。
 
看到西岸快艇與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今天的厄文與東契奇可說是火力全開,第二節單節狠狠痛宰對手,打出47比18的成績,大幅拉開雙方差距。東契奇三分命中率近6成、投籃更是20中16,第四節還沒打完就拿到42分;厄文更是超過5成的三分命中率,成為獨行俠第二高分球員。
 
 
季初轉戰快艇的哈登,卻面臨球隊連敗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本場比賽先發上場,繳出14分5籃板3助攻;快艇四星全都先發上場,但得分貢獻度最高的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人繳出26分3籃板4助攻,喬治(Paul George)整場投12中3、三分更只有投7中1,攻擊狀態非常糟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費城76人#恩比德#哈登#快艇#東契奇#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