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再戰南韓搶金!吳思賢:明派「左投」先發就是他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3:25
林昱珉對上南韓優質先發6局0失分,更丟出6K好成績。(圖/TVBS資料畫面)
林昱珉對上南韓優質先發6局0失分,更丟出6K好成績。(圖/TVBS資料畫面)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6)日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因雨停賽,大會直接裁定中華隊以0:2敗給日本,吞下系列賽事首敗;但這並不影響晉級明(7)日將進行的金牌戰,中華隊也將再對上南韓隊。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也透露,明天預計派上的先發投手。

吳思賢今天透露,明天投手的最佳人選是「左投」,並說:「除非他手有不舒服,不然應該就是他了」。而按推測,不難猜到就是在預賽中先發完封南韓的林昱珉,後援組合估計也是當天關門的劉致榮,且2人已經休賽4天。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橋牌混雙奪勝!中華隊拿下第17金 追平上屆紀錄

今(6)日雨勢過大導致比賽在7局上喊停。(圖/胡瑞麒攝)

但回顧今天比賽,中華隊對上日本仍延續昨(5)日低迷的打擊士氣,先發投手王彥程雖然丟出6振,但也被敲出8安、失2分;四局更是投捕失誤,讓日本隊站上三壘,又靠者犧牲打得分,使比數形成0:3;後因雨勢過大,大會裁定以0:2結束比賽,由日本隊勝出。

 
綜觀連2日的賽事表現,今天中華隊的打線,也能算是給遭中國隊完封的日本「送暖打氣」,總是讓日本隊得到一場阻斷金牌組連勝的完封勝果。另在昨天面對中國隊祭出四死、觸身球套餐吃到飽,中華隊只得4分,攻勢無法串連的情況,也令人有些不解。

更多新聞:馬西屏浮誇稱「看到古林快掉淚」 釣出中職會長笑:月球講到棒球

中華隊沒突破日本防線。(圖/胡瑞麒攝)

吳思賢對此表示,中華隊打線的部分確實令人擔憂,但也得考慮到今天有主力野手休兵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棒球#中華隊#日本隊#南韓隊#先發#投手#林昱珉#金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