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矮20公分照搧麻辣鍋!阿巴西「願進軍CBA」:想挑戰更高層級


發佈時間:2023/10/0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1:49
阿巴西在亞運攻守全能的表現受到大量關注。(圖/胡瑞麒攝)
阿巴西在亞運攻守全能的表現受到大量關注。(圖/胡瑞麒攝)

2023杭州亞運銅牌戰,中華男籃73比101不敵中國隊、無緣摘下銅牌,但上半場的精采交鋒、「台灣黑豹」阿巴西攻守全能的精采表現仍是讓人驚豔;其中阿巴西飛身賞給中國長人胡金秋麻辣鍋的防守能量,更是一度成為全場焦點。

阿巴西此前也在瓊斯盃大放異彩。(圖/胡瑞麒攝)

 
連續2屆亞運以第四名作收的中華男籃,在出席賽後記者會時,攻守表現俱佳的阿巴西被提問「是否有意挑戰CBA聯賽」一問時,透露自己對此抱持肯定態度,重申自己的立場很簡單,就是只要有機會挑戰更高層級,那就會盡力去嘗試看看。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連2屆奪第四!中華男籃再敗中國 遭血洗28分無緣摘牌

除此之外,第一次參加亞運的阿巴西談到男籃成績,也表示有達到團隊預期的目標,坦言自己在賽場上學到很多東西,希望往後的比賽可以更上一層樓;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自我介紹、或是回應媒體提問,阿巴西的流利中文也讓陸媒驚嘆連連。

 
阿巴西有意願挑戰CBA。(圖/TVBS資料畫面)

此戰交手中國男籃,阿巴西先發交出11分5助攻,外帶2抄截1阻攻的成績單,攻守之全能令人印象深刻;而紀錄中的阻攻,正是下半場痛賞中國隊210公分中鋒胡金秋的「飛天麻辣鍋」,要知道阿巴西官方身高為189公分,這次的防守可謂技驚四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中華隊#男籃#阿巴西#CBA#胡金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