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為國家隊效力10年 劉錚:想和中華隊去奧運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0:01
中華隊在男籃四強敗給中國。(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男籃四強敗給中國。(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半場結束中華隊還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一波流帶走,終場大比分敗北連兩屆第四名。日前曾傳出這是劉錚亞運最後一舞,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沒有說死喔!」並談及想打中華隊,就是因為在接觸籃球的那一刻,希望能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希望還在效力的時候有這個機會。

會不會再效力下一屆亞運?劉錚表示「沒有說死。」(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第三節被中國打出一波34:10攻勢,終場73:101慘敗,劉錚說, 對手對於我們上半場肯定有做調整,下半場我們應變比較慢。對於這一屆亞運感想,劉錚則表示,這次更多年輕人,而且都沒有搭配過,3個月集訓下來從一開始不熟悉到逐漸了解彼此,要給年輕隊員更多鼓勵。

被問及是否有可能是最後一屆亞運?劉錚說「我沒有說死哦!」並重希望還在效力時,能有機會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對於本屆中華隊的年輕後輩陣容,劉錚給予肯定,「我覺得他們都很有能力,都是各隊的佼佼者,但怎麼幫助新的團隊,也是他們要去學習的。」

阿巴西今天繳出11分5助攻。(圖/胡瑞麒攝)

中華男籃在第三節攻守失靈,被中國隊趁勢反攻奠定勝基,林庭謙說,「第三節攻守兩端沒有做得對方好,無論是防守強度還是進攻,都沒有上半場這麼好。」上半場雙方戰成34:34平手時,中國的杜潤旺和林庭謙發生肢體衝突,裁判各吹了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林庭謙說,場上對手大家都認識,不會想特別激怒對方,這可能是比賽策略。
 

林庭謙預計亞運賽事結束後不再返回台灣,直接向天津隊報到,總結這次亞運,他說,「很感謝鼎哥跟錚哥,在國家隊這麼多年,他們帶領大家,不遺餘力把他們的經歷分享給我們,很榮幸在上台北隊的時間能遇到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錚#林庭謙#中華隊#中華男籃#20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90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