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定案?賴清德花蓮輔選喊: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好不好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21:4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時表示,下個月就要進行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詢問現場花蓮鄉親是否贊成副總統人選為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說,蕭美琴與張美慧一樣美麗,呼籲鄉親支持「一個送進總統府、一個送進立法院」。但但賴清德競辦表示,選戰尚未進入副手人選實質討論,目前仍以國家希望工程願景政見記者會為主軸,並未對副手有進一步討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賴清德今赴花蓮縣新城鄉協安宮參香祈福時表示,他是以信徒身分來,跟大家一樣都是一般家庭出生長大,因為民主社會得到大家的支持,才有機會進入總統府,幫助蔡英文推動國政,造福國家人民。他心目中跟大家一樣,不論在什麼位置,就是要為大家服務。

賴清德在「想你電台」接受張美慧專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重視東部交通建設,讓花蓮鄉親有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花蓮縣境內交通公共運輸系統則是下個階段要做的事,他將推動捷運化的公共運輸系統,再加上偏遠地區符合需求所發展的配套交通運輸,並進一步發展低軌道衛星,就能吸引軟體設計產業來到花蓮,讓年輕人來到花蓮創業,進而帶動花蓮發展。

賴清德說,在跟大家拜託之前,他來做民意調查,因為下個月開始就要總統、副總統登記,副總統人選有沒有推薦誰?鄉親這時高喊,「蕭美琴!」

 
賴清德問,「有影沒影?贊成的人舉手好不好?副總統蕭美琴贊成嗎?贊成的話掌聲鼓勵。」全場爆出熱烈掌聲。賴續說,立法委員張美慧有沒有贊成?「蕭美琴也美麗,張美慧也美麗,一個送進總統府、一個送進立法院好不好」

但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副總統是在花蓮行程與現場鄉親搏感情,幽默回應鄉親的熱情推薦,選戰尚未進入副手人選實質討論,目前仍以國家希望工程願景政見記者會為主軸,並未對副手有進一步討論。

對此,駐美代表處表示。蕭美琴大使不回應任何政黨或選舉事務相關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花蓮#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52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