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蕭美琴也台美混血 作家驚:最強的一次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20
作家顏擇雅表示,若蕭美琴賴清德副手,將會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TVBS資料照)
作家顏擇雅表示,若蕭美琴賴清德副手,將會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TVBS資料照)

「郭董」郭台銘自正式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每天近乎占據輿論版面,今(14)日更重磅宣布,副手由曾出演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的賴佩霞擔任,身分也隨即遭起底,除曾就讀「哈佛大學」是銘高材生外,也是台美混血兒。有趣的是,近期外界推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任命蕭美琴為副手,而她也同樣是台美混血,於是作家顏擇雅就打趣說道:「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更多新聞: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外界將駐美代表蕭美琴(左),視為賴清德最有機會挑選為副手的人選。(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賴佩霞是台美混血兒,母親是台灣人,父親是美國軍人。今天她宣布投入總統大選,擔任郭董副手,引發熱議。另一邊,外界將駐美代表蕭美琴,視為賴清德最有機會挑選為副手的人選,正巧的是,母親是歐裔美國人的蕭美琴,也同樣為台美混血兒,這也讓作家顏擇雅發文驚呼:「如果賴清德的副手是蕭美琴,這次就會有兩個副手人選是台美混血了。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更多新聞:讚隋棠是我的女神!神仙婆婆賴佩霞「把媳婦當好友」:我懂她的辛苦
顏擇雅認為賴佩霞的加入,對郭台銘的選情幫助極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至於對郭董選中賴佩霞的看法,顏擇雅信誓旦旦表示,賴佩霞一定會為郭台銘加分,民調數字也會爬升,她認為賴佩霞的加入,將副手條件設下高門檻,侯友宜、柯文哲及賴清德就變得有壓力。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郭董或是純粹玩玩,最後會像2020年一樣忽然退選。對此,顏擇雅則傾向郭董會選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總統大選#賴佩霞#台劇#林月真#台美混血兒#賴清德#郭董#副手#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5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