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1:24
任賢齊到電台宣傳新專輯,更分享收歌的趣味內幕。(圖/POP Radio提供)
任賢齊到電台宣傳新專輯,更分享收歌的趣味內幕。(圖/POP Radio提供)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更多新聞:台下只有2人1狗!任賢齊哽咽揭最慘時刻 「沒有我的機會」

 

任賢齊(右)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談近況。(圖/POP Radio提供)

任賢齊說,和張震嶽密集相處長達3個月,這段時間不斷追問對方新歌進度,但張震嶽總會找藉口開脫,「騎重機說要去加油,衝浪時還滑走」, 讓他哭笑不得。但他也說在錄影期間,和張震嶽其實有些思鄉,但每當站上舞台,看到粉絲們熱情揮舞雙手,都會深受感動,「像是拜訪遠房親友,幻化作喜悅」,張震嶽就將這樣的心情寫成〈想家〉。

更多新聞:曾拒絕從政!賴佩霞卻點頭當郭台銘副手 網友灌爆臉書反應曝光

 
任賢齊出道多年初心不變。(圖/Legacy提供)

李明依誇讚任賢齊出道多年,始終仍像個大男孩並維持純真聲線,相當難得,任賢齊自嘲:「因為本來也沒啥技巧、音色,我就只能拿命拚。」他提到陳昇曾開示「歌手要有死在舞台上的勇氣」,任賢齊以表示:「即使撞上荊棘、刺穿身體,也要唱出最嘹亮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賢齊#張震嶽#李明依#在路上#披荊斬棘#依同開Mic辣#想家#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