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女心情差!灌酒最後一杯突昏睡 「叫不醒」驚已猝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0:33
女子喝太多猝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喝太多猝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女子因心情不好約上幾名好友一起喝酒,過程中越喝越多,吞下最後一杯後倒下昏睡,大夥兒以為她只是不勝酒力醉倒,所以讓她在一旁休息。未料準備離場時,有朋友發現女子已失去呼吸心跳,嚇得趕緊通報警消,遺憾女子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女子喝完最後一杯就昏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起事件於本月13日晚間9時左右,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某家酒店,25歲黃姓女子找了洪姓友人以及另2名男子陪同喝酒,過程中也有玩遊戲,因黃女一直輸,所以喝下不少酒。眼看黃女越來越醉,洪男拿出6千元小費要求其他人負責把酒喝光,同時拒絕繼續跟黃女玩。

更多新聞:「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女子心情不好,找朋友喝酒卻賠上性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黃女卻不甘示弱,搶走酒杯告訴在場的所有人,「今天就是要喝酒」,手中最後一杯黃湯下肚後,即趴在桌上睡著,而洪男大概在凌晨1時許就離開。直到凌晨3時左右,另2名男子以及一名陪伴黃女的女性友人準備叫醒她,沒想到她早已沒了呼吸心跳;經相驗黃女遺體後,初步研判無明顯外傷,具體死亡原因仍待解剖化驗才能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猝死#昏睡#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喝醉#醉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