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53
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26)日下午出現1隻巨大象龜過馬路。(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臉書)
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26)日下午出現1隻巨大象龜過馬路。(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臉書)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熱心民眾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臉書)

 

更多新聞:釣到大烏龜!下秒驚見龜殼被刻「神秘1字」 他嚇傻秒放生

據了解,台南市南區南門路志開國小附近的馬路上,(26)日下午突然出現一隻迷路陸龜正在過馬路,就怕撞到牠,附近人車看到後趕緊停一排禮讓牠,而一位熱心民眾陳小姐也趕緊下車,把烏龜抱到一旁的人行道。

由於事發地點剛好在學校前面,陳小姐便請警衛大哥幫忙,校方也熱心的先將烏龜安置,過程中校內老師還先餵烏龜吃一些鳳梨、木瓜等水果。
 

最後烏龜順利回家。(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臉書)


更多新聞: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大馬路上驚現烏龜的奇景被曝光到網路上,立即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這食量很大,狀態像戰車到處撞,木傢俱什麼的都能撞壞」、「這個都是逃脫大王」、「這一定是有主人,放風不小心走失啊!」、「越獄的啦」。所幸烏龜的爸爸媽媽發現牠不見後立即出來找尋,最後也成功找到讓烏龜順利回家,結束這場龜龜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南區#南門路#象龜#人行道#警衛大哥#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80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