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0:43
有民眾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投射雷射光。(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有民眾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投射雷射光。(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很多駕駛討厭「烏龜車」。(圖/TVBS資料畫面)

 
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事車後方車輛不斷向前投來「綠光」,短短4秒就閃了2次,直呼「國道後方車一直對我投雷射光」。

更多新聞:男生1經典穿搭「像吸血鬼」?全場點頭:財大氣粗的土包

後方車輛短短4秒就照了2次雷射光。(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不過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反嗆,「你是不是一直佔用內側,後方有車也不讓?隊長」、「不要佔用內側車道」、「把前鏡頭放上來再繼續討論」、「內側車道是超車道」、「如果你真的是內線龜,被綠光雷射照也是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三重男「抱孩」穿梭車陣!遭起底是玉蘭花家族 下場曝光

但另一派人怒批,「佔車道就檢舉或閃大燈,怎有人護航用雷射筆射瞎別人,這是什麼邏輯?」、「沒感覺樓主龜阿,都還在超車,法規又允許開到速限上限能使用,也沒看到樓主車速,依法為主」、「這危險行為了,居然還有人可以護航」、「就算路隊長也不能用雷射光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速公路#烏龜車#國道#內側道#超車#雷射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