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口號 結果共2,208筆

  •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2024/01/06 20:06
  • 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時,曾打出「這4年你過得好嗎?」的口號,批評台灣萬物皆漲的情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回顧過去8年,台灣的物價依然持續飆漲,許多人更因此感覺薪水不夠用。對此,該網友也特別詢問眾人「最有感的漲價是什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4 19:05
  • 連任4屆責任大!黃敏惠就職5週年 推動「新永續」

    嘉義市長黃敏惠,25日舉辦就職5周年記者會,喊出「新永續出發」口號,以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為施政重點,同時,她也是全台第一位,連任4屆的首長,黃敏惠說,對她而言,是更重大的責任,也是大家共寫的歷史。
    2023/12/26 19:05
  • Keep Running!國泰世華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

    以「KeepRunning」為口號,國泰世華集團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活動,吸引近三千名員工熱情響應,展現對運動的熱情與集團向心力,同時邀請南澳國小體育隊小朋友,一同跑出美好回憶。
    2023/12/26 14:27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國台辦批賴清德「台獨是邪路」 賴競總反擊:恐嚇無助兩岸對話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中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口號,直指「台獨之路是邪路、是絕路」。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反批,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並酸中共與其介入台灣選舉,不如讓中國14億人有民主投票的自由。
    2023/12/13 16:19
  • 柯文哲辦開講!喊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

    8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釋出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也有民眾提問,犀利問話如何和大陸交流不會下跪,柯文哲見招拆招,而民眾黨鎖定空戰,蔡壁如專訪頻道也專訪柯文哲,被問到如果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柯P也不諱言,說就算賴清德不動手,新潮流也會動手。
    2023/12/08 23:59
  •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2023/12/03 17:24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狄志為飛金門談創業秘訣 當地人嗨翻「送頂級海鮮宴」迎賓

    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受邀擔任金門「創業育成課程」講師,分享如何透過時間、金錢及健康管理創造三贏人生,與報名學員互動熱絡,使想在金門創業的他們獲益良多。狄志為對金門縣府協助青創人的諸多德政讚不絕口,認為「幫助」不是口號,而是給與實質的受益方案,他說:「來金門創業從輔導到協助真的可以感受縣府的誠意!」
    2023/11/28 15:42
  • 驚險!轎車疑逼車衝撞護欄滑行 撞斷路標

    25日早上7點多,高雄台29線發生自撞車禍,有民眾PO文表示,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一輛轎車對重機騎士逼車,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還撞斷路口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整個衝撞過程全被民眾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6 14:44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20:18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15:04
  • Netflix版時尚模式 美服飾集團大推訂閱制度

    時尚環保減碳的口號越喊越大聲,不只是二手衣市場逐漸擴大,甚至出現訂閱服裝的模式。也就是每個月支付固定金額,就能租借多件服裝,由租借公司負責運送以及修復清洗。不少服裝集團也跨進訂閱服裝產業,擴大不同的使用族群。
    2023/11/23 15:06
  • 驚悚瞬間!大貨車視線死角「吞人」 土城女騎士遭輾死亡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的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亞洲路時,見路口號誌燈轉成綠燈,便與同方向的大貨車一同起步,但林女車身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2車當場發生碰撞,林女倒地遭輾死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一旁店家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救援。
    2023/11/22 10:49
  • 68歲翁駕「海神」直行撞車 警:72歲婦左轉沒禮讓

    台中發生翻車事故,「海神」瑪莎拉蒂路口直行,撞上左轉的休旅車,造成對方翻覆在路中,警方調查,當時路口號誌是綠燈,初判是休旅車沒禮讓,害瑪莎拉蒂撞上,至於海神是否超速,還要透過監視器時間換算。
    2023/11/15 19:44
  • 有片/童貝里聲援加薩 男不滿衝上台搶麥喊:不要扯政治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12日出席1場在荷蘭舉辦的氣候變遷抗議活動,期間她邀請2名分別來自巴勒斯坦和阿富汗的女性上台發言,沒想到此舉似乎造成部分與會者的不滿,甚至有男子上台搶走麥可風並稱「我不是來這裡聽政治的」,隨後現場一度陷入混亂,不過童貝里很快地將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帶領眾人高呼口號。
    2023/11/13 12:26
  • 拜習會在即!民運人士齊聚舊金山 怒喊:習近平滾出去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即將於美西時間15日至17日在舊金山登場。大批抗議人士12日也聚集在當地,抗議惡劣工作環境、環境問題和以巴衝突等,預計抗議行動將持續到峰會結束為止。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參與此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舉行「拜習會」,來自全美各地的中國民運人權團體也聚集在舊金山,表達對自由民主的訴求,高喊習近平滾出去等口號。
    2023/11/13 10:10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當兵將到嘉義新訓!過來人揭「1處」慘痛經驗:地獄營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且役男得在新訓中心接受4週的新兵訓練,經過鑑測後才能下部隊。近日有網友收到兵單,將到嘉義縣中坑營區新訓,於是想請問學長們的建議。對此,也掀起過來人滿滿回憶,直呼口號:「精北地獄營,精南烤肉看電影」。
    2023/11/04 18:41
  • 致詞遭柯支持者喊口號打斷 侯:大家惦惦

    在藍白主席政黨協商後,侯友宜、柯文哲今(31)日上午,在宜蘭同場出席活動,只是侯友宜致詞到一半時,突然被柯文哲的支持者喊,「台灣的選哲柯文哲」給打斷,而侯友宜也馬上說,請大家別先講話(惦惦)。
    2023/10/31 19:12
  • 淡大熱舞社團康 男牽女「脫到剩內褲」惹爭議

    淡江大學熱舞社,近期舉辦團康活動,地點就在校園內,但影片被Po上網,引起討論,因為好幾名男學生,把衣服脫光只剩下內褲,而女學生則是把內褲外穿,一群人圍圈喊口號,有些人認為有礙觀瞻,行為影響到其他學生,對此,校方表示,已經口頭警告學生,團康活動設計要顧及形象及大眾觀感,至於是否會記過處分,將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
    2023/10/29 14:52
  • 淡江大學聯誼「遊戲脫到剩內褲」畫面曝光! 校方回應了

    大學社團常舉辦有各種活動,不過,近日淡江大學一段校內聯誼玩遊戲的影片曝光,只見男男女女圍成一圈高喊著口號,其中男生竟將身上衣服脫光,全身只剩下內褲,畫面讓不少人感到震驚。對此,校方也回應了。
    2023/10/29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