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ep Running!國泰世華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


發佈時間:2023/12/2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3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以「KeepRunning」為口號,國泰世華集團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活動,吸引近三千名員工熱情響應,展現對運動的熱情與集團向心力,同時邀請南澳國小體育隊小朋友,一同跑出美好回憶。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郭明鑑鳴槍聲中,大伙不畏低溫賣力奔跑,國泰世華集團睽違三年再度舉辦Cathay Run路跑活動,以「KeepRunning」為口號,象徵全體員工持續努力不懈的精神。

 
資深副總經理 胡醒賢:「很高興我們在疫情之後,恢復舉辦這個Cathay Run國泰集團的路跑活動,那平常其實國泰有很多的健康促進活動,有包括講座、桌球賽還有減重比賽,我們這兩天有舉辦永續金融的研習營,(南澳國小)這些小朋友昨天也來參加,獲得很好的一些收穫,那我們今天請他們跟我們員工一起同樂。」
 
重視公益,長期扶助偏鄉特色教育,這回國泰世華也邀請參與大樹計畫的南澳國小體育隊小朋友一同參與。
 
南澳國小小朋友:「在學校只能跟同學跑步,然後今天是跟很多人跑,覺得很好玩。」
南澳國小小朋友:「去看總行跟分行,去看銀行裡面有什麼東西。」
 
 
南澳國小校長 林光章:「這次非常謝謝國泰,幫我們安排這樣一個實際到金融單位的體驗,小朋友從實際的開戶,還有實際到金融櫃領錢,也學習到怎麼去辨識偽鈔這個部分。」
 
今年有歡樂組、競賽組跟闖關活動,吸引近三千名員工熱情響應,不少人帶著家人、毛小孩同樂,展現對運動的熱情與集團向心力,跑出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athay#金融#公益#銀行#體驗#路跑#永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