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口號 結果共2,207筆

  • 質疑陷害!控行人「伸腳檢舉」 駕駛收罰單氣炸

    防止行人地獄再發生,禮讓行人成為日常口號,新竹市張姓駕駛卻遇到一個狀況,有民眾伸出一隻腳,疑似刻意營造違規景象,害得他被開罰6千元,氣得回到現場模仿一遍。
    2023/08/17 14:58
  • 直擊/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陸僑團又來抗議 美警隔離一條馬路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直擊,在賴清德下榻休息的飯店外頭,現場已聚集近五百名台灣僑胞和支持者;隔著飯店另一頭,也來了上百名大陸僑團和抗議者,雙方隔著一條馬路呼喊口號,當地警方嚴陣以待。
    2023/08/17 07:21
  • 三大訴求! 長榮航員工不滿未調薪、發獎金  

    長榮航空南崁大樓,16日早上聚集長榮企業工會及基層員工,高喊口號表達他們的不滿及三大訴求,明明今年營收突破132億創新高,卻沒有給予員工相對福利,引起反彈,認為應該要參考這些其他航空的作法,將利潤分配給基層員工,而長榮航空對此回應,會定期檢視員工薪資福利,如果要調整會依慣例在次年1月1日生效,發放員工酬勞。
    2023/08/16 15:08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才剛離婚富商尪!10億女神遭爆從政當「美女刺客」 首度回應了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日前受邀參與中華醫學會的活動,恢單後她的公務行程越來越多,也將精力奉獻於增進整體社會進步與社會公益上。有報導指出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從政?王宥忻笑回:「有開始在進行規劃,因為自己想做的寵物健保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要真的落實和推動才能造福更多毛小孩和毛家庭。」
    2023/08/09 11:40
  • 倫敦紅磚巷塗鴉牆遭毀 中共宣傳標語與反塗鴉皆已清除

    英國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成了中國當局支持者與反對者的畫布:有人刷上呼應中國政府宣傳標語的塗鴉,但不久就被反北京口號給覆蓋。如今所有塗鴉都被當地政府清除。
    2023/08/08 10:56
  • 侯友宜轟社宅跳票 賴清德陣營提數據駁:勿把批評當策略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社宅議題成為朝野陣營攻防焦點之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過副總統、行政院長,社宅20萬戶目標也跳票;對此,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下午反駁,賴清德延續總統蔡英文基礎,提出未來加碼推動13萬戶的社會住宅、 17萬戶的社宅包租代管,以及提供租金補貼到每年50萬戶,但侯友宜首波居住政策根本是打假球,呼籲不要再把口號當政見,把批評當策略。
    2023/08/06 14:54
  • 出涵洞無視號誌 西濱橋下車禍6、7月連三撞

    雲林口湖西濱快速道路,與143鄉道路口,近日接連發生闖紅燈撞車意外,不少民眾疑似下匝道後,左轉穿越涵洞,誤認為只是單純"路口左轉",忽略路口號誌紅綠燈,才會闖紅燈撞車,當地民眾都說,就連綠燈通過,他們都會自己減速,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2 18:33
  • 特稿/要躺平族起床去哪?柯文哲嘸政策 靠口號年輕人難買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鏡週刊》邀稿,在「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中提到國內貧富懸殊、房價高漲、年輕人薪資低等問題,並喊話「躺平族起來」、反問青年「你有勇氣和我一起前進嗎」。不過自從柯文哲5月20日在滂沱大雨中宣布參選後,實際提出的政見似乎與青年薪資、房價無太大關連,單靠喊口號恐怕更容易適得其反。
    2023/08/02 11:39
  • 「當總統非超級英雄」賴清德不情勒年輕人 自信國政團隊最完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2)日在周刊以「給年輕人的一封信」為題投書,訴說自己對於年輕一代困境的體悟,以及國家願景。賴清德說,年輕人的選擇,不是簡單一、兩句口號就能左右,而年輕人的不滿都是國家社會進步的動力;他提到,「情緒勒索」在年輕世代身上沒有用,民進黨應該堅守價值、按部就班推動政策,延續有原則、穩定且可預測的執政路線。
    2023/08/02 11:02
  • 4天前才宣布!科慕突關廠 員工錯愕:蒙在鼓裡

    美國資本突襲停工,導致台灣科慕觀音廠259名員工失業。事件引起勞工的強烈不滿,他們手持布條高喊抗議口號,前往勞動部表達不滿。
    2023/08/01 14:08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民眾黨「VOTE WHITE」標語惹議 外籍人士分析原因

    民眾黨英文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引發爭議下架,駐台美籍自由撰稿記者赫爾(Erin Hale)在社群媒體發文指出,民眾黨的口號很容易引起誤會;網紅「外國倫」也指出,美國人聽到這標語,百分之百會聯想到三K黨。
    2023/07/31 16:41
  • 「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下架 民眾黨:加強小編英文能力

    民眾黨英文官網出現一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但在西方人士眼中卻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一名在台的外國記者更在推特上表示,「民眾黨意外地與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都用了同一句口號」。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今(31)日說明,起初提出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但對於不同建議也會從善如流,目前已將該標語下架,未來針對小編英文專業度也會進行把關。
    2023/07/31 10:56
  • 港府欲禁播《願榮光歸香港》 法院拒:需顧言論自由、且刑法已規範

    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廣為傳唱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Glory to Hong Kong)》遭港府指控「含有煽動口號」,6月5日香港政府律政司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播《願榮光歸香港》的禁制令,要求禁止公眾以任何方式傳播此歌曲,但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陳建強今(28日)頒布書面裁決,拒絕批出禁制令。
    2023/07/28 18:10
  • 共軍東侵威脅秩序 日本擬增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下,極欲樹立區域霸權,造成的威脅已不僅限台灣。「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不再是口號,日本自衛隊公布共機路線,飛行範圍不斷向東延伸,凸顯日本的警戒空白;自衛隊因此有意在沖繩東方島嶼部署移動式雷達,加強掌握太平洋動態。此外,沖繩地方防空避難專區欠缺,日本政府強調將盡快編列預算,提高離島的居住安全。
    2023/07/25 19:22
  • 韓國瑜轟「下架貪腐民進黨」 陳建仁回應了:他講話聳動

    國民黨全代會23日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被提名為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其中備受矚目的,無非是他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的互動,而韓國瑜也喊出「下架貪污腐敗民進黨」等口號,呼籲藍營團結一致,同時替侯友宜加油打氣。面對韓國瑜的說法,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韓前市長一向講話都相當聳動,也不是這1、2天的事情!」
    2023/07/25 13:30
  • 陳建仁揪團飆股? 遭冒名「免費送5千本書」

    行政院長竟然也遭冒名詐騙!詐騙集團盜用陳建仁照片,在臉書跟LINE上宣傳,標榜免費贈送五千本投資書籍,甚至設計宣傳口號,引誘加入投資群組。行政院說,這標準是詐騙手法,提醒民眾不要再點擊,刑事局也停止解析網站。
    2023/07/24 14:32
  • 韓國瑜挺侯友宜穩贏?他點藍營2問題慘了 斷言2024結局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擁有強大韓粉支持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侯友宜,眾人高喊「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等口號,希望展現藍營團結氣勢。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點出,國民黨兩大問題,預測2024最終結局。
    2023/07/24 09:56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凱道致詞「被噓、比倒讚」 侯:尊重柯支持者

    716凱道集會主辦方禁止政黨口號和選舉標語,但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結尾卻突然喊出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以及公平正義侯友宜等等口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噓聲。對此民眾黨表示,過多的造勢口號會讓民眾反感。
    2023/07/17 14:22
  • 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美女主播吳宇舒卸貨倒數兩週,孕期第8個月特地進棚拍攝孕婦寫真,有別於母愛光環的印象,她詮釋出率性、性感、知性的樣子。吳宇舒說:「我一直覺得『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
    2023/07/16 10:22
  • 716上凱道變造勢?柯粉群組傳「喊柯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716上凱道活動,但現在有不少柯文哲粉絲群組,都發出動員令,要大家在柯文哲出場時歡呼,還要喊競選口號,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變相的造勢大會,不過民眾黨也說,最近確實發現不少反串群組。
    2023/07/15 14:41
  • 真的白飯吃到飽!他問「哪一間最頂」 網大推這店:便宜品質佳

    北科大資財系學生們因在暑期營隊結束後至熱炒店用餐,結果引發了「白飯之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台灣有眾多的餐廳都打著「白飯吃到飽」的口號,但究竟哪間值得被譽為「最頂的」呢?貼文曝光後,多數人都點名一間平價定食餐廳。
    2023/07/1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