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轎車疑逼車衝撞護欄滑行 撞斷路標

記者 徐慧珠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4:44

25日早上7點多,高雄台29線發生自撞車禍,有民眾PO文表示,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一輛轎車對重機騎士逼車,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還撞斷路口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整個衝撞過程全被民眾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圖/TVBS

 
行車記錄器拍下,銀色轎車瞬間失控,撞上了分隔島護欄,還躍了上去,在護欄上滑行,撞斷了尾端上的標示桿之後,再往前直衝,偏到外側車道去了,過程十分驚險。

疑被逼車騎士友人:「我車友他在溪州段,車道上正常行駛,就遇到後面這台轎車忽快忽慢,忽遠忽近的方式,進行了一些挑釁的行為,遇到測速照相後我朋友就是減速,後面汽車煞車不及,集合點他才調行車記錄器來看,才知道是撞到。」

圖/TVBS

衝撞分隔島意外發生在25日一早7點多,地點就在台29線高雄旗山路段,重機車友說,他們相約到東部騎車,其中一人疑似遭到轎車挑釁逼車,沒理會,沒想到,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在測速器前失控。
 

疑被逼車騎士友人:「我們當下在猜,可能是他剛好也要加速要逼近他,又遇到他剛好要減速,結果後面的車可能嚇到,就踩緊急煞車然後就失控了!」

圖/TVBS

轎車自撞分隔島護欄,車子嚴重毀損,但並未報警。事實上台29線從高雄那瑪夏區到林園區,沿途經過山區彎道多,交通事故頻傳,2月初就曾傳出母子騎車雙載,在台29線大樹區撞上電線桿,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警方特別籲請民眾,安全起見真的得遵守交通規則,相互禮讓以免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自撞#車禍#重機#撞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