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將到嘉義新訓!過來人揭「1處」慘痛經驗:地獄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41
役男下部隊前要先經過新兵訓練。(圖/TVBS資料畫面)
役男下部隊前要先經過新兵訓練。(圖/TVBS資料畫面)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且役男得在新訓中心接受4週的新兵訓練,經過鑑測後才能下部隊。近日有網友收到兵單,將到嘉義縣中坑營區新訓,於是想請問學長們的建議。對此,也掀起過來人滿滿回憶,直呼口號:「精北地獄營,精南烤肉看電影」。

「嘉義中坑如何?新訓好像要去那」。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收到兵單,1個月後要去嘉義中坑,好奇問「那裡怎麼樣啊?有沒有學長給點建議?」

 

更多新聞:最頂吃到飽饗A Joy過氣了?預約「一堆空位」…眼尖揭真相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瞬間喚起鄉民回憶,「精北坎精南涼」、「精北地獄營,精南烤肉看電影」、「精北操一些,中坑比大內好多了」、「精南沒有長官比較爽」、「十年前在那超慘」、「精南爽,伙食不怎樣就是了,打靶真的遠」、「精南很爽,電影看了3部,1塊錢多準備一點投飲料」。

 
更多新聞:買過最無用家電?過來人認腦波弱:這1物「小廢物之王」

網友們曝光自己的經歷。(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還有一票過來人透露悲慘經驗,「記得打靶要從高速公路上走過,大概40分鐘」、「舒服囉精北,有些很操喔,之前看到有別人被操到10點還在刺槍術」、「精北五營二連一整個禮拜只開手機10分鐘,超商跟營站只有開訓買日用品時進去過」、「永遠記得新訓中心餐廳的飯鍋上面一片黑,手揮一下滿滿的蒼蠅飛起來」、「地獄廚房,最好吃的食物是香蕉,乖乖水別喝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兵#新訓#嘉義#中坑#營區#精南#精北#地獄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9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