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桑塔熊」前進國際旅展 行銷新北歡樂耶誕城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7:01
台北國際旅展桑塔熊現身行銷。(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台北國際旅展桑塔熊現身行銷。(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新北第13年舉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7日點燈開城,連續點亮46天。觀旅局今天表示,耶誕城主角「桑塔熊」特別前進台北國際旅展行銷,號召旅客來場視覺與聽覺饗宴。

觀旅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台北國際旅展3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經「基北北桃合作平台」跨域整合北台灣景點及特色,設計方便遊玩的山海景玩法。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角桑塔熊,現身活動會場宣傳。

 

觀旅局說,今年由桑塔熊與好友們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及馬卡龍,邀遊客參加耶誕城甜蜜派對。分別在市府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車站旁萬坪公園,及府中商圈廣場,營造夢幻燈海。

天幕式耶誕樹昨天(3日)晚間試燈,化身為抹茶耶誕樹蛋糕,耶誕樹以「天幕」形式,從頂端掛上無數燈串。觀旅局說,周圍設置巨型禮物盒造景的甜點蛋糕,及層層光影設計,好像蛋糕糖霜般,點綴整棵耶誕樹。

觀旅局說,受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沉浸式體驗聲光秀,讓民眾有全新感官體驗。
 

耶誕城光廊及燈飾光環境、市民廣場上遊憩區,這幾天也都陸續趕工布置,耶誕氛圍逐漸濃厚。觀旅局說,府中廣場燈區將會有巨型薑餅人,穿著可愛紅色耶誕帽,期盼帶來人們歡樂,遊客可與巨型薑餅人合影、打卡。

觀旅局說,台北國際旅展除主推歡樂耶誕城,也規劃3日遊的青春山海行,行經懷舊老街、登山健行的浪漫台3線,及享受芬多精的淡蘭古道跨域體驗;另有4條跨越「基北北桃」的登山路線,可在山林中徒步漫遊,探索多元的自然風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國際旅展#桑塔熊#行銷#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城#耶誕樹#光雕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9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