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締奪冠!花蓮台9線250K開2萬超速罰單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42

花蓮台9線250公里處,因為路段筆直,加上採取無防護式的中央分隔綠帶,車速一快很容易就衝到對向,從2019年完成拓寬工程到今年2月底,總共發生8起死亡車禍,因此在這一處新增了固定測速照相,結果竟然取締奪冠,開出2萬多張罰單,其中有將近1900萬充裕國庫。

圖/TVBS


 
車好好行駛在路上,卻突然往左偏,撞上分隔島,事發在今年2月,花蓮縣瑞穗鄉,台九線252公里處,駕駛疑似精神恍惚,造成1死3傷的意外。

這種景象在這一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曾經還有駕駛載著懷孕6個月的女友,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駕駛傷重不治,一張又一張的超速罰單,都發生在花蓮台9線。

圖/TVBS

瑞穗富源至瑞北段2019年完成拓寬工程,到今年2月底總共發生8起死亡車禍,而釀禍的主因,十次車禍九次快,因此花蓮縣警察局,為了減少交通違規及事故,在250公里處設置固定測速照相,結果竟然取締數奪冠。
 

從今年2月截至10月底,取締兩萬一千零八件,再加上違規超速,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的罰鍰。

以最低金額計算,這些錢有百分之七十五,會分配給各直轄市、縣市政府,相當於有將近1900萬充裕國庫,會發生這麼多事故,是因為這個路段本來就很直,一不小心油門就踩下去了,再加上採取無防護式的中央分隔綠帶,車速一快很容易就衝到對向發生車禍。

圖/TVBS

提醒民眾不管如何,行經在路上,為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還是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段筆直#花蓮台9線#死亡車禍#超速罰單#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