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傳「雲霄飛車追撞」!乘客遭拋飛至少8人傷 急診癱瘓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08:04
兩輛過山車發生追撞,多位民眾急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兩輛過山車發生追撞,多位民眾急送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深圳遊樂園「歡樂谷」的過山車發生嚴重事故!昨(27日)晚間六時左右,遊樂園中的兩輛過山車發生車輛追撞,導致八人受傷,目前已送醫院緊急搶救中。據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轉述,進到遊樂園時就看到多輛救護車駛入,疑似因前車上坡馬力不足而下滑追撞。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突然前方過山車向後退追撞。(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受害者表示,當時前面的過山車已經往前開,而自身則是正常下車。當一下車的瞬間突然聽見有東西爆炸的聲音,一看驚覺一輛過山車往自身方向衝撞過來,隨後被震飛趴在地上並站起來趕緊離開。不僅車子變形,連周圍的欄杆都遭殃,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更多新聞:《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歡樂谷發聲明稱將全面檢測設備。(圖/翻攝微博@自深圳晚報)

 
深圳歡樂谷的聲明如下「2023年10月27日晚間18時27分左右,深圳歡樂谷遊樂園中的過山車『雪域雄鷹』設施發生車輛碰撞的嚴重意外,共有八名旅客受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情況穩定。事發項目仍在調查中,該設備也已停止營運,我方將進一步對園區所有設備進行全面檢測」。

更多新聞:狂歡萬聖節 澀谷高喊:別來!南韓痛憶梨泰院
 
香港深圳醫院服務人員表示,該醫院收治了過山車追撞事件的多名傷者,因急診室有多人仍在搶救中,掛號等待時間需長達四個小時以上。根據在醫院的網友轉述,現場有人肢體變形、有人頸部上了支架,更有人滿身是血。事後,根據《新聞晨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發生事故的「雪域雄鷹」設施,斥資兩億元打造亞洲最高、最長彈射式的過山車,如今發生意外讓人相當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圳#過山車#事故#追撞#車輛#受傷#爆炸聲#倒退#歡樂谷#雲霄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6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