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08
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圖/運動發展局提供)
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圖/運動發展局提供)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休閒組創意造型得獎者。(圖/運動發展局提供)

 

更多新聞: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今(25)日「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開跑,上午七點半由3K休閒組打頭陣,可以看到爸爸媽媽們絞盡腦汁,為家中小寶貝裝扮,包括關公、捷運、農婦等造型,其中第一名則是由扮成揹著啤酒箱改裝的超大型十字架扮成耶穌的跑者獲勝,奪得5000元獎金。

今天另外一個矚目焦點就是恐龍變裝田徑賽,只要民眾滿10歲就能報名參加,今年首登場就吸引100多隻大小恐龍報名競賽,只見開跑前,上百隻恐龍在跑道集結一起暖身,當鳴槍響起,參賽者穿著自行準備的恐龍裝,在國家田徑場上百米衝刺,有些恐龍還因為跑太快不小心跌跤,他們晃頭晃腦的奔向終點,場景相當有趣,也讓不少民眾直呼是難得一見的恐龍聚會;不過最驚喜的是,運發局長侯尊堯也親自下場,穿上恐龍裝跟大家一起奔跑同樂。
 

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恐龍變裝路跑賽前集結暖身。(圖/運動發展局提供)


更多新聞:人生首場半馬!周潤發「2小時半」完賽 天未亮就起身備戰

群龍衝破終點線。(圖/運動發展局提供)

對此,運發局長侯尊堯表示,希望市民朋友們都能享受高雄富邦馬拉松熱鬧氣氛,也藉此養成親子的運動習慣,未來都能成為全馬、半馬賽事的參賽者。恐龍變裝競速賽則非常創意有趣,看著恐龍選手們努力往前衝,連恐龍都能跑起來了,下屆賽事也要號召更多市民一起來運動,高雄富邦馬拉松絕對是最適合全家參與的運動賽事,希望大家玩得盡興,帶著最美好的回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富邦馬拉松#獎金#恐龍裝#馬拉松#高雄國家體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