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車道驚見「恐龍」? 駕駛急煞停車「牠」超大隻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8:22

屏東的海豐外環道,駕駛開在快車道,驚見一隻巨型綠鬣蜥,幸好沒撞上去,及時踩煞車,不過完全沒人敢上前處理,而高雄市區的中央公園,同樣也出現巨大的綠鬣蜥,嚇壞民眾,只能趕緊通報農業局來抓捕。

圖/TVBS

 
拍攝者:「大家都沒辦法過!(哈哈哈哈)太誇張了吧!」

一隻巨型爬蟲類生物,佔據內車道,白車車主還以為遇到酷斯拉,把車停下來,望著牠,不知如何是好。

拍攝者:「牠為什麼會跑到那裡啊?天啊!太誇張了吧!喔喔喔!不要不要!不要過來!」

 
緩慢爬向中線道,巨大的綠鬣蜥,突然出現在馬路上,沒人敢去抓,只敢遠遠觀望。

過沒多久,又有人經過,看到牠已經被牢牢綁住,但綠鬣蜥不斷掙扎,試圖要掙脫繩子。地點在屏東的海豐外環道,一邊是草叢,一邊是河畔,全是大自然生態,其實綠鬣蜥出現不只一次,住在附近的居民,經常看到,體型碩大,約有一公尺長,懷疑就是同一隻。

目擊者:「那隻是大隻的,不是像一般小隻的,牠這隻特別大隻!」

圖/TVBS

目擊者:「牠是從樹上爬下來,滿大隻的餒!(會嚇到嗎)會!會嚇到!」

不只屏東,高雄的中央公園,也驚見巨型綠鬣蜥,太陽底下曬日光浴,就在平時小朋友玩的草地爬啊爬,相當嚇人。

民眾vs.記者「我知道像大蜥蜴一樣啊!(你覺得牠侵入這邊會不會危害到環境小孩)可能多少會吧。」

民眾:「綠鬣蜥其實也不會啊!就是讓小孩子親近大自然,感覺其實也滿好的!」
 

圖/TVBS

綠鬣蜥氾濫,就連高雄市區也現蹤,出現在公園裡,大人小孩都害怕,工務局表示,民眾若看到綠鬣蜥,切記趕緊通報市府,農業局將會盡速派人來抓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海豐外環道#快車道#巨型綠鬣蜥#爬蟲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207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