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天花板垮了 車城連鎖超商暫停營業損失逾16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29

強風侵襲恆春半島,屏東車城的一家連鎖超商,一早7點多遭強風吹襲,騎樓及店內的輕鋼架嚴重塌陷掉落,甚至解體,櫥窗玻璃也破損,就怕影響安全,只能暫停營業!居民說,一早吹起的強陣風達12級,還下起雨來,超商嚴重受災,初估損失超過16萬。

圖/TVBS

 
強風來襲,超商騎樓的輕鋼架被吹垮,大半片幾乎解體,上頭還有鐵條被吹得搖搖晃晃,騎樓前堆滿了鐵片,機車也被吹倒了,現場一片狼籍,超商的櫥窗玻璃也破了,走進裡頭,收銀台上方的天花板也被吹垮掉落,店員只能守在店裡,一臉無奈!

附近居民:「早上6點多起來還沒有(歇業),不知道是否到7點多之後才有我不知道,那股風很大,窗戶乒乓響!」

附近居民:「6點多起來的時候,風就砰砰響了,又下雨這樣子,差不多10幾級的風,差不多12級左右,不知去年還今年才裝潢好,也是吹壞了!」

 
圖/TVBS

附近居民說,超商一早還有營業,但清晨6、7點左右,車城刮起12級強陣風,超商嚴重受災,天花板塌陷、玻璃櫥窗也破損,就怕顧客危險,超商緊急貼出了「颱風受損歇業中」的告示!之後電力供應繼繼續續,一旁的餐廳,水族箱馬達無法啟動,一度也只能暫停營業。

附近居民:「9點還10點才沒電,到現在來了又停,來了又停,對啊,我們這邊他停電。」

圖/TVBS

超商初估,裝璜與設備災損大約16萬,店內的商品損失5千元上下,就怕造成客不便,他們將視天氣狀況,在沒有安全疑慮的情況下儘速進行拆除作業,預計最慢6日上午7點就會恢復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屏東#恆春#超商#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398

0.3241